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煩人雙下巴怎麼去除?

煩人雙下巴怎麼去除?

  DIY瘦臉面膜

  下巴容易積聚脂肪,敷瘦臉面膜可以幫助快速消除雙下巴。

  材料:1個新鮮雞蛋的蛋清,1勺牛奶,少量薄荷精油,蜂蜜和檸檬汁各適量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加以攪拌,然後均勻塗抹在下巴區域即可。

  原理:蛋清和檸檬是緊致肌膚的法寶,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膚滋潤順滑。如果再配合有針對性的按摩,雙下巴很快就會被消滅掉。

  按摩減雙下巴

  敷完面膜之後,現在就到了按摩這一步了。正確的按摩能夠拉伸相關肌肉,增加皮膚組織彈性,減掉雙下巴指日可待。

  按摩手法:

  1、雙手大拇指、食指分別夾住下颌多余的脂肪,從中間向兩側每隔1cm捏提一次。

  2、當捏提至耳根時,重復動作5次。

  3、接著用力咬牙,用大拇指揉按耳根5秒,讓下巴恢復緊實。

  4、從耳根開始,雙手食指沿著下颌輪廓向中間拉抹。

  Tips:

  這套按摩可以充分刺激平時很難運動到的下颌脂肪,從而達到收斂提升的作用。建議每5個小時進行一次,一個月後就能看到顯著的效果。

  按摩的時候最好配合使用具有排毒養顏、舒壓活絡、緊致輪廓作用的精油,如薄荷、天竺葵、玫瑰、檸檬草等,減雙下巴的效果會更好。

  日常小動作

  1、平時多伸伸舌頭,可以幫助收緊頸部肌膚,減掉雙下巴。

  2、平常洗澡的時候,在身心完全放松的情況下,一手扶著額頭,脖子後仰,另一只手蘸上沐浴露,在頸部和下巴處由下往上做環形按摩,能夠改善下巴肌膚松弛的現象,並能減少皺紋。

  3、大聲提音唱歌,不僅可以預防雙下巴的形成,而且還能收緊臉部皮膚。

熱門文章
辣媽需知 兒童減肥怎麼減

   .hzh {display: none; }    兒童減肥怎麼減?兒童減肥每

四種有氧減肥運動 燃脂甩肉超級給力

冬季寒冷,最適合有氧運動減肥了。下面的四種有氧運動能強力燃脂甩肉,堅持鍛煉,一定能瘦出迷人身材哦。一、有氧

避開7大誤區讓你的減肥更高效!

如果減肥方法不當,反而影響身體健康,還容易適得其反,那麼針對減肥問題,現在我來告訴朋友們秋季減肥的四大常見誤區吧!  誤

減肥藥的可靠性研究—2012最新知道

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隨之人們的生活條件也越來越好了,餐桌上的大魚大肉讓我們有些吃不消,很多人因為忙於應酬導致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