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針對不完美臉型 按摩瘦臉各有高招

針對不完美臉型 按摩瘦臉各有高招

  姐妹們,努力吧!瘦臉之前,先來看看你的臉部比例是否標准,你不妨准備一面鏡子、一把量尺,然後對照下方的“理想臉部比例圖”檢查檢查。

  臉型尺寸

  1、發際到眼角的距離=眼角到嘴角的距離。

  2、發際到眉梢的距離=眉梢到鼻翼的距離=鼻翼到下巴的距離。

  3、嘴的寬度比兩眼角間距稍大。

  4、眉梢在眼梢與鼻翼的連接線上。

  當然,如果你覺得臉臉還是胖了那麼一點點,可以對照以上的標准,采取以下正確的瘦臉法步步瘦下來;不僅可以有效改善不完美臉型,還能夠使你臉部肌膚光滑細致、看起來容光煥發。

針對不完美臉型 按摩瘦臉各有招

  瘦臉技巧

  一、脂肪胖臉型

  所謂“脂肪胖臉型”是指因皮下脂肪的燃燒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積存下來所導致的臉部肥胖。由於脂肪胖臉型為復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獲得瘦臉的效果。

  脂肪囤積原因:營養攝入不均衡。

  瘦臉技巧:

  1、停止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攝取均衡營養。再配合以下按摩方法,將食指或中指按在嘴邊,然後輕輕推向鼻子,再用力把手指經過臉頰,拉向兩旁耳朵方向。這個方法有助於燃燒脂肪,擁有嬌俏的小臉。

  2、使用促使脂肪燃燒的面膜護理法也很有效果。可將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敷面部,每日堅持不懈;也可在洗臉水中加一小匙醋,再換清水洗淨。

  二、肌肉胖臉型

  屬於這類型的人大多對待事物十分執著,所以容易造成過度壓力。壓力常使得自律神經衰弱,導致皮膚浮腫。在生活中,“肌肉胖臉型”的人,宜多放松心情以消除壓力。

  形成原因:與情緒有關。

  

熱門文章
背部抽脂減肥術

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傳統減肥方法只能改

麒麟臂怎麼減最有效?

沐浴按摩瘦麒麟臂  將熱水調高一點,沖洗自己的手臂,沖洗兩分鐘後就幫自己手臂進行按摩,這樣反復多次,直到覺得自己手臂得到

到韓國吸脂減肥塑造完美的正面線條

概 述 重量過高了體形就變了,人也明顯看著圓了,這種情況就是發胖的表現,胖了之後我們節食節減肥的話

13個導致肥胖的習慣 讓你一輩子瘦不了

  1、早上餓肚子,晚上吃很多 .hzh {display: none; }   中國有句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