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遠離胖臉4大飲食幫凶

遠離胖臉4大飲食幫凶

  1、糖漿

  糖漿對於臉蛋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東西。無論是吃燕麥片或者沙拉什麼的,絕對不要加糖漿,可以用蜂蜜、酸奶等代替。如果你吃的是混合了糖漿的燕麥片,那麼建議你用杏仁片代替。因為糖漿對你的小臉塑造實在有太大的破壞力。

  2、咖啡

  注意注意!這裡說的是泡沫型咖啡,比如拿鐵。如果你喝的是黑咖啡,恭喜你,你可以繞過這一條了。咖啡其實是有減肥功效的,喝下去半小時後做適當的運動,可以讓你燃燒更多的熱量,但是加了糖的咖啡卻會讓你獲得更多的熱量。

  3、果汁

  這次討論的果汁並不是鮮搾的鮮搾的新鮮果汁哦。而是在超市或者其它地方看到的五顏六色的瓶裝果汁液。無論這些果汁的原汁量有多高,它們的本質都是含糖飲料。一杯蘋果汁飲料含有的糖就已經高達28克。喝一杯,你的小臉說不定腫脹幾毫米。

  4、辦公室零食

  吃什麼可以瘦臉?有沒有聽過吃零食可以瘦臉。女性免不了放一些零食在辦公室,其實有些零食對減肥的破壞也不是很大的。比如紫菜、杏仁、消化餅等。但一些蛋糕類、糖果類等零食熱量卻非常高,還是少吃為妙。

  下面為大家推薦的瘦臉減肥食譜。這些瘦臉食譜很簡單,在家就能自己做。它們能有效消脂去除臉部浮腫,達到瘦臉目的,讓你吃出巴掌小臉!

  鮮蝦扒豆苗

  材料:豆苗400克,腌蝦仁25克,料酒、濕澱粉、精鹽、味精、胡椒粉、香油、植物油各適量。

  做法:

  1.將豆苗放在鍋中干煸,加入一些油、姜汁酒,加入滾水(以去其腥味),倒在漏勺裡,瀝干水分。

  2.炒鍋內放油0.5湯匙燒三成熱,將豆苗放回鍋裡加鹽翻炒至熟裝盤。

  3.炒鍋內放油0.5湯匙燒至三成熱,將蝦仁放入炒至剛熟,傾在漏勺裡,濾去余油。

  4.將鍋放回爐上,烹入料酒,注入上湯,用精鹽、味精調味,撒上胡椒粉,用濕澱粉打芡,再將蝦仁放入鍋中,加入香油和勻,扒在豆苗上。

  點評: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熱門文章
番茄苦瓜減肥食譜 兩周減掉7斤肉

  番茄苦瓜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想要用蔬菜瘦身一定要

走姿不當易導致腿部肥胖 糾正錯誤走路姿勢

.hzh {display: none; }   一、踢著走  有些人因為怕地上的髒水或髒

驚訝!熱情擁吻竟可神奇減肥

1、開懷大笑  看電視時要多觀看喜劇節目,因為大笑十分鐘可以消耗40卡路裡的熱量,除此之外,別再用遙控器啦,每次想換台時

3個飲食對策 清空腹部脂肪

  每當看到因積聚了大量脂肪而變粗的大腿和腰圍,您一定會很發愁,恨不得立刻把皮膚剖開,將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