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熊貓肚練成性感腹部就三招

熊貓肚練成性感腹部就三招

  熊貓圓滾滾的當然很可愛,如果我們的肚子也像熊貓一樣,那就糟糕了。當然,現在開始運動也不晚。

  Ladies向莫文蔚學習

  纖腰、平坦小腹、緊致肌膚,這是美女的必備條件之一,尤其是在穿著清涼的季節裡。如果能像莫文蔚那樣,胳膊上還能夠若隱若現地有一點點的肌肉,那就更加性感了。

  提示:女生練腰腹,首先需要加強力量訓練,這對於腰椎健康、生殖系統保健都有很大好處。膝蓋不要打彎,腳打開一個半肩寬,吸氣,抬手與肩平。

  吐氣身體前傾90度,右手放在左腳前,左手向天空伸展,用腹肌的力量把右手手指往前推,保持5個呼吸。左右輪流做3-4個回合。

  要點:身體不要往前倒,左手的手臂和腳跟應當在一條垂直線上。

  膝蓋要保持伸直,不要打彎。

  這個動作女性經期不要做

  將健身球放在下背部與胯部處,保持穩固。屈膝,小腿與大腿、地面垂直。雙手在頭後交叉抱住,吸氣後仰,不停留,吐氣起身,讓肚臍向下沉,去找球的感覺。每組十次,做三組。

  要點:起身時,下巴回收,用腹肌的力量拉起身體,腹壁盡量貼腰椎,排空腹腔的氣體。

  腰椎有明顯疼痛時不要做,女性經期不要做。

  腹肌練習

  腳打開一個半肩寬,吸氣拉起左手臂,兩邊大腿收緊,胯骨不動。吐氣,用腹肌的力量推左手往右上方,小腹內收,左手自然下垂。左右交替,做3-4個回合。

  要點:側彎的時候,整個身體保持在一個平面上,不要塌腰,胯骨不要向前,也不要向後。

  如果覺得腰椎酸脹,就說明腹肌收得不夠緊,用到了腰肌的力量。

熱門文章
10招加速新陳代謝 狂甩贅肉

  成熟女性之所以新陳代謝速度會減慢,主要是因為從25歲開始,她們每十年就會失去2~3公斤左

埋線減肥

埋線減肥 女 |

玩轉韻律球 輕松塑就完美身材

它有彈性,它很安全,它適合所有的人鍛煉,特別對脊柱和骨盆的鍛煉。為你介紹簡單易行的精選動作,幫你輕松搞定完美身材!  玩

幾款常見飲食輕松助你吃出好身材

減肥一直是女性朋友們永恆不變的額話題,每個人都想變瘦,變得更苗條。然而,有很多美眉們為了更快的減肥,就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