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女生瘦臉減肥的最快方法 5個小妙招輕松解決

女生瘦臉減肥的最快方法 5個小妙招輕松解決

  1.面向前,眼睛閉起,彎曲肘部,將手指放在肩膀上。

  吸氣,肘部向上提起,面部保持緊繃。

  然後一邊吐氣,一邊將肘部在背後從上往下轉動。重復10次,然後肘部向前轉動10次。

  2.面向前方,輕輕地閉上眼睛,保持嘴巴自然閉合,放松面部肌肉。

  閉上眼睛,眉毛向額頭方向抬起5秒鐘,然後緩慢地放下,重復3次。

  3.頭部向前方傾斜,然後將頭部向右側轉動,同時吸氣。

  接著將頭部轉向天花板,肩膀下沉,下巴用力向上,此時停止呼吸。

  吐氣,順時針方向轉動頭部,停住,完成一個圈。這樣進行3個順時針轉動後逆時針轉動3圈

  4.面向前方,用5秒的時間將左嘴角拉向左上角,閉上左眼,嘴角保持向上5秒。然後慢慢降低嘴角回到原位。

  接著用5秒時間將右嘴角拉向右上角,閉上右眼保持5秒,慢慢回到原位,重復3次。

  5、使用瘦臉按摩棒

  用瘦臉按摩棒,抓們針對下颚處進行刺激性的按摩,有助於促進細胞收縮。如果配合塗抹相應的護膚產品,久而久之,下巴就會明顯變瘦。同時,用清爽的冰塊加冰涼的玉石按摩疲勞的肌膚,會讓你感覺皮膚緊繃,讓臉部煥發生機,同時有明顯的瘦臉作用。

  

熱門文章
三種穴位按壓方式就能讓你瘦成紙片人

這種減肥方法效果是比較明顯的,在家可以輕松嘗試的按壓減肥法,那麼,三種穴位按壓方式?一起來學習吧。  三種穴位按壓方式 

快速減腹部贅肉 巧用呼啦圈

由於呼啦圈運動強度不是很大,所以對於需要全身減肥的朋友來說,只做呼啦圈運動是不夠的。而對於體重問題不大的人來說,長期堅持

兩種快速減肥瑜伽運動輕松擁有水蛇腰

瑜伽是一種很好地減肥方法,不少人都通過練習瑜伽運動實現了減肥的目的,專家提醒說,瑜伽不僅可以全面瘦身也可以

產後瘦身有何妙招

蓮子百合煲瘦肉  每次用蓮子(去芯)20克、百合20克、豬瘦肉100克,加水適量同煲,肉熟爛後加鹽調味食用,每日1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