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夏天吃什麼食物瘦臉最好 自然瘦臉的最快方法

夏天吃什麼食物瘦臉最好 自然瘦臉的最快方法

  西芹牛奶

  夏天吃清脆爽口的西芹不僅營養價值很高,還能降低血脂,促進口腔活動。而牛奶的美白功效也不言而喻,將西芹和牛奶一起搾成汁後即可飲用,這樣的組合既美白還能有效促進燃燒臉部脂肪,起到瘦臉的效果。

  冬瓜玉米湯

  大家都知道夏天吃冬瓜是清熱解暑的,玉米屬於粗纖維的健康食品,用這兩種食材一起煮成湯,在餐前喝碗冬瓜玉米湯,不僅有飽腹感,還能有效去脂,消除面部水腫。是湯類瘦臉的佼佼者。另外要注意的是做湯的時候少放點鹽。

  胡蘿卜蜂蜜汁

  大家都知道蜂蜜的排毒功效是相當好的,而胡蘿卜富含各種維生素,將這兩種食材搭在一起,簡直是天生一對。每天早上搾一杯新鮮的胡蘿卜汁,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均勻攪拌後即可飲用,既排毒美容又補充維生素,還能有效消除臉部水腫哦。

  納豆

  納豆經常出現在日本mm的瘦臉食譜上,其含有豐富的鉀,對瘦臉特別有效。做法也很簡單方便,早晨起床將納豆放入豆漿機裡搾成汁,每天喝一杯,想不瘦都難。

  柿子餅

  對於喜歡甜食又想瘦臉的mm們,柿子餅是再好不過的了。柿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可以幫助腸胃消化。把柿子餅當做零食吃,不僅解饞營養價值還很高,但食用時要注意不能和紫菜和海帶等同食。

  

熱門文章
最適合的瑜伽動作集錦

運動瘦身的方式很多種,但是有的人接受不了劇烈運動,有的認為一些動作很難做不了。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個就算是沒做過瑜伽的

有效消除脂肪 6個運動遠離水桶腰

慢跑運動  跑步可以鍛煉腹肌,消除腹部脂肪。“將軍肚”的人身體肥胖,應以慢跑為宜,跑程也不宜太長

請教一下~!

請教一下~! 女

乳酪和薏仁減肥的飲食誤區

  網絡上關於飲食的減肥法千奇八怪,形形式式的減肥法有些是真有些卻是存在誤導情況,如果一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