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看看明星都是怎麼瘦臉的,她們原來都是嬰兒肥!

看看明星都是怎麼瘦臉的,她們原來都是嬰兒肥!

  很多明星都想找到瘦臉方法,擺脫胖嘟嘟的臉,特別在那個以瘦為美的娛樂圈,每個明星都想要以最完美的輪廓示人,其實很多明星都是有點嬰兒肥的,可是現在她們的臉型都好好,進階男神女神,來看他們是怎麼做的吧!

  看現在的吳亦凡,那張臉真的帥的一塌糊塗。誰說每個男神都是天生麗質,看凡凡小時候,也曾經是個嬰兒肥的小胖孩,雖然那時候臉型比較圓潤,但是五官還是非常立體有型。大家會問凡凡是如何減掉嬰兒肥的呢?凡凡也是通過大量運動,減肥,控制飲食,才脫離了嬰兒肥!

  池昌旭因《Healer》收獲了火爆人氣而在影視圈的地位和身價也直線飚升。據業內知情人士透露,現在的池昌旭各種國內外片約接到手軟。看那曾經嬰兒肥般的臉頰真是拉低了整個顏值,在看看現在這菱角分明的輪廓在加上這炯炯有神的眼神,真是帥Cry了有木有!所以告訴各位想要帥還得遠離嬰兒肥!

看看明星都是怎麼瘦臉的,她們原來都是嬰兒肥!

  李鐘碩自己也說過,出道初期因為有嬰兒肥,所以大家感覺長得很奇怪。除此之外發型也很重要啊,非主流什麼的最傷了,還好後來弄好看了,不然真浪費了他了帥顏!

  早年間的趙麗穎真是用自身演繹了時髦的殺馬特造型,不過經過努力的蛻變,她完美演繹了那句“女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嬰兒肥的她已經成為了她在娛樂圈的標志,但是如果能把嬰兒肥瘦下來,她會在女神的神壇道路上更上一步!

  如今的楊冪,為內地“新四小花旦”之首,人氣和號召力都數一數二楊冪一步步完成了從蘿莉到女神的蛻變,可愛、潑辣、性感各種風格信手拈來,看之前的學生照楊冪還有一些嬰兒肥,但是你看現在脫離了嬰兒肥,美顏也嗖嗖的提升,這就是嬰兒肥拉低了整個的顏值,找對問題,治對病,你也就成功進軍到女神行列了。

  整容前的鄭爽臉型整個都是圓的,還有一點嬰兒肥。整容後呢這胖嘟嘟這嬰兒肥不見,但是這尖尖的下巴也真夠驚悚的。還有這真挺的高鼻梁,看起來那麼完美,完美的都不像鄭爽了。

  如何減掉嬰兒肥

  方法:每天早上起床時或晚上睡覺前用手掌拍打臉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別下手太狠.拍打5分鐘以上,直到臉感覺到熱熱的並有點發紅時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換著進行。其實沒有時間限制,邊看電視和上網無聊時也可以做的。讓臉部多余的脂肪隨著每天的拍打運動而消除,漸漸呈現出一張完美的小臉!

  輔助方法:做完拍打臉部動作後,嘴巴念著a,o,e,i,U,u.(阿,哦,餓,一,嗚,迂—)就是小學老師教的發音方法.記得要大聲的念出來,要聽到聲音.配合著發音把口型張大到最大程度,嘴巴向上下,像左右拉,拉到最大程度。這樣做有把臉部拉長,起到瘦臉的作用!

  

熱門文章
10分鐘超Q塑身操 鏟除贅肉

step1.翹屁屁:預防下半身肥胖雙腳與肩同寬,雙手交叉放在肩膀。身體慢慢往下降,盡量將屁股稍微往後坐。  ★反復起蹲二

這樣可以減肥嗎

這樣可以減肥嗎

提升代謝自然瘦 減肥練這6個動作就夠了

平日裡上班沒注意坐姿,幾個小時的伏案工作就會讓我們的血液循環變差,脊椎弱化後對身體的支撐也變弱,坐得歪七扭八的時間久了,

簡單瘦背三動作 輕松秀美背

瘦背運動一擴胸運動  1.雙腳岔開直立,抬高並彎曲雙臂,雙手握拳橫放在胸前,往左右拉伸雙臂;  2.向身體兩側平伸雙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