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7招快速瘦臉 讓你告別大餅臉

7招快速瘦臉 讓你告別大餅臉

  臉上肉多該怎麼瘦臉呢?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臉型是迷人V,可是明明體重很輕,臉上的肉卻不忍直視,這可怎麼辦?夏季是減肥的好季節,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簡單又有效的瘦臉小妙招,妹子們,接招吧!

  小妙招一:瘦臉按摩操

  准備:水腫瘦臉按摩操可以消除你胖臉的困惑。

  做法:

  (1)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

  (2)沿著臉部輪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樣動作連續做5分鐘;

  (3)將雙手包住臉頰1分鐘,因為掌心熱力有助皮膚吸收,每天堅持這樣按摩,四星期之內就能達到瘦臉的效果。

  小妙招二:點按穴位法

  准備:位於前頸喉結外側3厘米處與位於嘴唇斜下凹處的穴位,具有增進臉部血液循環以及讓皮膚變得緊致的神奇功效,常按這兩個穴位,可以使臉部變小變美哦。

  做法:你可以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撐著身體,然後盡可能地向後伸展頸部,堅持10秒鐘,再盡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鐘後放松下來,每天重復5次。

  小妙招三:吸管瘦臉方法

  准備:備20張紙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紙片吸起來停留8秒,然後就像搬運工一樣把紙片從一邊吸到另外一邊去,每天可以做20次。

  臉上肉多該怎麼瘦臉呢?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臉型是迷人V,可是明明體重很輕,臉上的肉卻不忍直視,這可怎麼辦?夏季是減肥的好季節,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簡單又有效的瘦臉小妙招,妹子們,接招吧!

  小妙招四:滾一滾輕松瘦臉

  准備:臉部按摩滾珠:一有時間就可以滾一滾。

  做法:通過臉部按摩滾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確實是有的,滾動的力量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淋巴循環,對於面部許多平時很難運動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但是滾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亂的,想要面部肌肉變緊致,必須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讓面部肌膚向上提拉。並且滾珠力度很多時候不好控制,用力過猛會傷及肌膚深層組織,是非常需要注意的自信瘦臉法。

  小妙招五:舌頭伸展操法

  准備:這個方法主要是去除雙下巴。

  做法:慢慢地仰望著天花板,把舌頭伸出來,維持5秒鐘,然後慢慢地將舌頭收回去,最後閉上嘴巴,慢慢地低下頭,回到正常的平視。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後你就會擁有尖尖的下巴。

  小妙招六:洗臉瘦臉法

  每天起來做得第一件事應該是洗臉吧!想瘦臉的美眉,要留意正確的洗臉方法。我們應該用冷熱交替的方法來洗臉,先用溫水洗臉半分鐘,在用冷水洗臉半分鐘。這樣可以幫助血液循環,達到瘦臉的目的。洗臉的時候,我們應該輕拍臉蛋,對肥胖的部分進行按摩。每天都這樣做,堅持下去,你會很快見到效果。愛美的美眉,想瘦臉就讓我們從洗臉開始吧!

  小妙招七:使用瘦臉產品

  現在市場上也出了很多瘦臉產品,可以幫助我們臉上脂肪的燃燒。愛美的女人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例如臉部按摩器,瘦臉緊致凝霜等。但是要注意選擇可靠的產品,不要選錯啊!如果使用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要立刻停用,尋求專業人員幫忙。

  瘦臉是愛美女性無時無刻都在追求的事情,一張精致的小V臉能為你增添許多魅力。如果你也嫌棄自己的肉肉臉,試試上面小編推薦的瘦臉妙招,別以為瘦臉是多麼難的事情,簡簡單單的方法就有令人稱贊的奇效!

熱門文章
生姜減肥食譜,養胃又瘦身

生姜的減肥功效  1、促進血液循環  因為攝入生姜後,全身感覺很溫熱,從腹部中心,隨著血液的流通,熱力擴散到全身,同時重

盤點八種天然減肥茶火速消脂

   減肥茶火速消脂八種天然  1、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

瘦臉新方法 讓你快速塑造漂亮小臉蛋

瘦臉的最快方法:飲食除水腫  對於夜貓子,晚上一定要謹記多喝水,才不會令嗓子冒煙,可是半夜喝那麼多水,累了倒頭就睡,早上

這三種中藥減肥配方爆瘦10斤

小編了解到,中藥減肥效果最棒的配方,堅持三個月暴瘦10斤,下面,中醫減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三種中藥減肥茶配方,輕松告別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