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簡單瘦背三動作 輕松秀美背

簡單瘦背三動作 輕松秀美背

  瘦背運動一擴胸運動

  1.雙腳岔開直立,抬高並彎曲雙臂,雙手握拳橫放在胸前,往左右拉伸雙臂;

  2.向身體兩側平伸雙臂,與肩膀在同一條直線上;重復10次。

  Tips:這個運動沒什麼場地要求,所以只要有時間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做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狀況進行調整節奏。擴胸運動可以讓你的背部肌肉發熱,瘦背效果會更明顯。

  瘦背運動二立式俯臥撐

  1.身體向牆壁傾斜,手掌緊貼貼牆壁,注意保持手臂與地面平行。

  2.抬頭挺胸收腹,壓低身體,到極限的時候保持10秒鐘,慢慢將身體回到原位。

  Tips:每次做立式俯臥撐的時候至少要做到15個,每天都要堅持鍛煉,不然背部就不可能會快速瘦下去的。

  瘦背運動三啞鈴運動

  1.站立,抬頭挺胸收腹,雙手緊握啞鈴,放在身體兩側。

  2.手握啞鈴朝身體的方向做向上推舉動作,注意要配合呼吸,吸氣,舉起啞鈴;呼氣,放下啞鈴。

  Tips:在做推舉動作的時侯要使用手臂的力量,同時也不能彎曲手腕。啞鈴的重量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加減。

  三個瘦背動作簡單易學,非常實用,瘦背的效果也很明顯,而且因為是針對背部的運動,所以瘦背的效果會很顯著,只要堅持做上一個星期,基本上就能看到很明顯的美背效果,當然了如果在做瘦背動作的同時,能搭配上合理的飲食,瘦身、美背的效果都會更顯著。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如何做減肥操

誰說減肥只是美女們的事情?男士就沒有需要減肥展現自己的標榜身姿的嗎?男人胖都是偷著胖,不容易被發覺。愛美的

孕婦怎樣減肥效果比較好還沒有副作用

孕婦怎樣減肥效果比較好還沒有副作用

瘦身霜使用的三個小常識

1.功能有別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訴求的名目,還真是洋洋灑灑喔!統計來說,瘦身保養產品可分三大類訴求:水腫肥胖、橘

三大白領減肥方法 白領快速瘦身首選

白領是肥胖症的高發人群。那麼白領如何減肥最快最有效呢?針對白領忙碌的工作特點,小編特意收集幾個讓白領們工作與瘦身兼得的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