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按摩瘦臉法 打造上鏡小臉

按摩瘦臉法 打造上鏡小臉

  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今天就教你快速瘦臉方法,只要每天早上花90秒做簡單的瘦臉按摩操,就能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將臉部多余水分及廢物排出,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及雕塑臉部線條。下面就跟小編一起詳細了解吧!

  按摩的時候使用一些瘦臉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潤滑度,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容易造成臉部出血或瘀傷,瘦臉按摩只是要達到疏通淋巴液流動的目的而已,每天堅持,這樣一點一點累積效果才能持久。

  手指推拉頸部和下巴

  兩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並攏,指尖頂住下巴,輕輕地用雙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擴展休息10秒鐘,然後放松。

  刺激淋巴流向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轉動手腕,在脖子兩側利用指關節上下推按,能有效將廢物排出。

按摩瘦臉法 打造上鏡小臉 

  整個面部按摩

  雙手食指勾起,如圖所示。然後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颌下方、接著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提拉臉頰

  利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太陽線往發際線提拉,重復5次。

  掐捏臉頰肉肉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嘴巴輕輕打開,然後利用兩手指關節在顴骨處以打圈方式(如圖所示)進行按摩。重復20次。

熱門文章
推薦:女性高效腰腹部吸脂減肥健身操

這是為女性學員編制的一套腰腹減肥健身操,這套操不僅簡明易學,能獨自在家裡練習,而且效果明顯,為許多腰粗的女

借用毛巾和拉力帶快速瘦成小蠻腰

毛巾瘦腰法一:  Step1:自然站立,約等與肩寬。毛巾從背後繞過,雙手屈肘拉著毛巾的兩端,背部挺直。  Step2:左

無視的瘦身細節 讓你瘦得不健康

 生活中經常聽到有人抱怨 “不掉重”,仔細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是減肥計劃實

辦公族的8個減肥黃金時刻

  8:00am給你的背包減負 .hzh {display: none; }   出門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