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絕招 招招遠離包子臉

瘦臉絕招 招招遠離包子臉

  曾經一個國際超模是以“V”臉贏得中西時尚界的青睐,她曾經說過“閃光燈下,無論哪個角度都能自信展現完美臉部輪廓表現出眾更出色!”這充分說明了“V”臉的重要性。那麼,到底該如何打造像明星般的“V”臉呢?繼續往下看吧!

  5個瘦臉絕招招招遠離包子臉

  一、按摩穴位擺脫浮腫

  臉部之所以會浮腫,大多是因為腎髒無法正常排洩水分,導致水液沉積在臉部。臉部浮腫可以利用按摩進行消除。沿著臉部下颚輪廓一直往上滑,你會發現有一個凹陷處,這個凹陷處就是頰車穴,按摩這個穴位可以幫助腎髒代謝水分。按壓15分鐘後再用冰水敷臉,馬上就可以恢復瓜子臉了。

  二、快速瘦臉操

  1、嘴巴微微張開,下巴左右移動,重復30次為一組,每天做2-3組。

  2、努力鼓起嘴,堅持10秒,然後再努力癟嘴,堅持10秒,重復多次。

瘦臉絕招 招招遠離包子臉

  三、瘦臉小動作

  1、做出吃到很酸的東西的表情,將臉部的器官都往臉的中心集中,可以用手輔助。

  2、盡量將臉拉長,抬眉,眼睛睜大嘴張開,這個動作的原理和動作1是相反的。

  3、將左側臉頰的肌肉抬起來,左邊臉上的器官盡量向左側斜抬起,頭也不能動。右邊臉也是采用同樣的做法。

  四、睡前緊致按摩

  在睡前進行皮膚保養時,不管你用的是哪種晚霜,都要學會進行淋巴按摩。重點按壓兩個穴位。第一個是耳骨上方,也就是嘴巴張開時凹下去的地方;第二個是耳骨下方,大約在耳垂下方。按壓這兩個穴位的時候會有酸酸的感覺,堅持每天按摩,能夠很好地塑造臉型。

  五、多吃瘦臉食物

  1、菠菜:菠菜含有豐富的鉀及維生素A和維生素C,能夠促進水分排出,防止臉部浮腫。

  2、豆苗:豆苗營養豐富,其中含有利於消水腫的鉀。而且豆苗可以強化咀嚼效果,促進口腔活動,讓臉部變小。

  3、胡蘿卜:胡蘿卜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以及維生素B1、B2、C、D、E、K、葉酸、鈣質及食物纖維等營養物質,具有超強的瘦臉功效。

熱門文章
警惕!盲目抽脂瘦身危害大

近年來, “抽脂減肥”欣起狂潮,不少人躍躍欲試,甚至有些身材不錯的年輕姑娘,一些&

減肥誤區 不吃主食的危害

  主食常常被人們認為是飲食發胖的元凶,因此,為了快速瘦下來,不少人會

快速的減肥法—割肉!

  美國是目前世界上胖人最多的國家。據估計,大約有65%的美國人體重超標,將近900萬人患有

快速瘦背小妙招 誓做纖柔小女人

厚重的背部肌肉總可是一大痛點!想要擺脫虎背熊腰的既定印象嗎?想要成為纖細柔美的小女人嗎?減掉背部脂肪是必須的哦!那麼就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