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5個整形入門項目 讓你輕松蝶變

5個整形入門項目 讓你輕松蝶變

  整形入門項目

  脫毛——讓您肌膚光潔靓麗

  這個聽起來最不像個整形項目,是很多人第一次走進整形醫院的項目,接受度不要不要的,說給朋友聽,完全沒有心理負擔啊,而且價格很便宜。那麼,就是激光儀器在手臂上掃幾個來回,又不痛、又沒傷口、還因為激光直接穿透到毛囊,脫毛是永久的。不論是“小胡子”唇毛、腋毛、手臂汗毛、腿上汗毛,都可以永遠不見了!一些資深愛美的姑娘,會用來脫發際線,讓額頭顯得光潔美好。

  瘦臉針——瘦臉、瘦腿、祛皺的神奇產品

  相信很多妹子都曾經躍躍欲試過。目前分國產和進口兩種(也可以用來除皺)。瘦臉針縮小肌肉的效果那是肯定的,一個星期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臉效果,但如果臉胖是因為脂肪或者骨骼,沒啥肌肉的,那就不太適合了,所以打之前一定要經過專業醫生診斷。還有同事用肉毒去小腿肌肉,也是有明顯效果的。關於肉毒去皺,就不用多說了,這個上了年紀的明星都在用吧!

  玻尿酸——整形界公認最好的皮膚填充產品

  玻尿酸是個神奇的東西,又名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重要成分之一。是整形界公認的沒有什麼毒副作用的皮膚填充產品,與人體兼容性很好。玻尿酸可以豐唇、隆鼻、去法令紋、抬頭紋、還可以豐蘋果肌、豐臥蠶等。我們經常看到,有時候一些有一定年紀的明星出來:我的天!臉怎麼突然那麼飽滿,額頭也飽滿,皮膚又發亮,那多半是才注射過玻尿酸,玻尿酸對皮膚的作用特別好。

  水光針——90%肌膚問題全解決

  如果能接受玻尿酸,不妨試試水光療法,它是一種高級肌膚保養方式,真的比做面膜的效果好太多,說大於4000次面膜的效果也不為過。直接補水補到真皮層。干燥、暗沉、細紋,抗衰老等都可以解決,另外還有用來強化補水、美白、祛痘等等,解決各種的肌膚需要的水分。

  超聲刀——解決三大年齡問題

  超聲刀利用聲波高能聚焦原理,將能量聚焦到一個點上,迅速穿透表皮層,脂肪層以及筋膜層,在筋膜層形成網狀凝結點。這個凝結點可以達到65-70度的溫度,超聲刀通過這樣的高溫刺激,來實現肌肉組織的收縮緊致,可以幫助解決皮膚松弛老化,下垂干燥等問題,不開刀不手術,輕松年輕5-8歲,一次性解決松弛、下垂、皺紋三大年齡問題。

熱門文章
網絡流行的三日減肥食譜

    早餐:西柚半個,花生醬兩匙,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hzh

有氧減肥操幫你快速減肥

我們大家都知道有氧運動能過讓我們快速減肥,但是今天我們給大家介紹的有氧減肥操也可以讓大家快速減肥。只要簡簡

中醫埋線減肥適合那些人群

  中醫埋線減肥是近年來頗受愛美人士好評的一種減肥方法,很多愛美人士通過埋線減肥恢復了當年苗條的身材,重新

2分鐘腳底按摩減肥法 速瘦10斤

腳底按摩的原理:通過刺激達到療效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