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操讓你甩掉嬰兒肥

瘦臉操讓你甩掉嬰兒肥

  Massage1翹唇

  微微上翹的嘴角,溫婉可人,洋溢著幸福感。養成按摩習慣,改善口周松弛的衰老現象。

  1.畫圈般適度刺激口周

  張嘴保持“o”形,用中指指腹如圖方向稍用力畫小圈按摩一次。

  2.支撐嘴角,舒緩口周肌肉

  咧嘴微笑,揚起嘴角,如圖,用中指指腹從下颚至嘴角畫小圈按摩一次。

  3.內側重復按摩

  如圖距2按摩起點向內1cm處,用中指指腹向下唇中央再次畫小圈按摩一次。

  4.由反方向加強刺激

  從嘴角向下颚中央,用中指指腹畫小圈再按摩一次。

  Massage2尖尖的美人颚

  下颚容易松弛,但也是通過按摩最易見成效的部位之一。堅持按摩,跟雙下巴說Byebye!

  1.沿下颚輪廓線,輕揉舒展

  抬頭甚至頸部,並保持發出“i”的口型,從下颚中央至腮部,用中指指腹緊密按壓下颚骨邊緣,畫小圈按摩一次,結束後,以同樣方向在其下方5mm處再按摩一次。

  2.下颚頂部至頸中央

  將雙手中指指腹置於下颚中央,向下畫小圈按摩至頸部下方4.5cm處,按摩一次。請注意不要按摩突起的喉骨。

  3.輕揉腮幫以下的部位

  從兩腮幫向頸下方4.5cm處,用中指指腹畫小圈按摩一次。

  緩解兩腮的“嬰兒肥”

  張大嘴時突起的部位就是兩腮的肌肉,如圖方向,用雙手大拇指指腹沿著下颚骨呈“L”型字按摩。重復兩次,注意手指不要畫螺旋般移動。

  HR也公開了一套面部按摩手法,我們不妨來學學!

  按摩前的2step

  保鮮膜&淋浴潔面法是有助於促進肌膚代謝,提升按摩功效的小臉秘訣。

  step1敷上保鮮膜,泡個半身浴

  把保鮮膜敷在臉上,可令肌膚深層的溫度上升1°c,從而提高肌膚代謝,達到瘦臉功效。

  方法:准備2張長約17cm的保鮮膜,在泡半身浴時,分別敷於上下半臉(露出鼻孔呼吸),等待3-4分鐘,令毛孔充分張開。

  step2沐浴潔面法

  用溫水和冷水交替潔面,水溫差可給予肌膚適度的刺激,增添肌膚活力。

  方法:用接近體溫的水沖洗臉部,持續10秒。噴頭距臉部約一個半拳頭,期間可用另一只手輕拍臉部。之後以同樣的方法更換冷水進行,重復3組。

熱門文章
如何瘦腿 展現腿部的線條

   你知道如何瘦腿更合適嗎?很多的MM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腿型不好看,會嚴重的影響我們的整個身材,這樣的話,就

四招有氧運動減肥練就身材

有氧運動減肥第一招:伸展健胸式  這個動作主要是通過鍛煉胸部的肌肉來讓胸部變得更加結實而挺拔,與此同時,也可以讓胸部肌肉

肥胖兒童減肥方法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大多數的家庭裡邊都只有一

如何瘦出玉腿?6個小方法讓你快速減出修長美腿

天氣越來越熱,粗壯的大象腿讓你無法自信地穿上熱褲短裙。但這個夏天難道要讓雙腿裹在長褲長裙中嗎?不。既然夏天來了,就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