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樣甩掉大餅臉?食療法吃出V顏

怎樣甩掉大餅臉?食療法吃出V顏

  怎樣甩掉大餅臉呢?瘦臉的方法有很多種,常規的可以分為日常瘦臉和專業瘦臉,在日常瘦臉法中,提倡平衡飲食來改善臉型,這也是比較實用有效的快速瘦臉法。下面就為大家帶來有效實用的飲食瘦臉方法。

  1、西洋芹+牛奶美白燃脂的不二選擇

  牛奶天生就有美白肌膚的效果,而西洋芹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有助於促進口腔的活動能力,將兩根西芹與牛奶混合使用,可以促進臉部脂肪的燃燒,起到瘦臉的效果。

  2、冬瓜+玉米湯類瘦臉佼佼者

  冬瓜具有去水腫,排水排毒的效果,是瘦身瘦臉都必須具備的一款食物,但要注意冬瓜玉米湯在熬制時要少放點鹽,持續喝上一到兩個月,效果會慢慢好轉。

  3、胡蘿卜+蜂蜜不可或缺的每日一飲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而胡蘿卜的各種維生素也很豐富,兩者混合是非常不錯的瘦臉美食哦。先將胡蘿卜搾成汁,然後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可直接食用。每天早晨飲用一杯,具有美容、排毒,消除水腫的功效。

怎樣甩掉大餅臉?食療法吃出V顏

  4、納豆日本MM最愛食材

  納豆是日本MM們瘦臉食譜中的常客,納豆中所含的鉀元素,既能使身體健康,又能抗衰老,同時也具備瘦臉的功效,每天早間將納豆搾成汁,即可食用。

  5、柿子干超強的瘦臉水果

  柿子干味甜可口,對於喜歡吃甜食想要瘦臉的MM伙講,是最佳的選擇。柿子干中含有營養價值非常高,一個柿子干的維生素C就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用量,同時也能幫助腸胃蠕動。需要注意的是,食用柿子干後,不能與海帶、紫菜、蘿卜同食。

  飲食也可以瘦臉,以上推薦的食物或者食品,能幫助有效瘦臉,同時還提供營養,一舉兩得,千萬不要錯過。

熱門文章
上身胖?4招急速掉肉

a、塑造性感雙肩——曲臂上提  鍛煉你的肩膀。  姿勢:肘關節彎曲90度,上臂肌肉緊張,掌心朝內

腹部吸脂減肥 快速塑造迷人小蠻腰

小張本來生完小孩之後,發現自己的腹部有非常多脂肪,試過各種減肥方法,但是都沒有效果,後來還是通過專業腹部吸脂減肥,才讓她

上班族 午間減肥有妙招

  “中午11∶30到1∶30,下午4∶30到8∶30是目前健身房的兩個高峰時段。”從身體機

4分鐘自制減肥早餐 牛奶玉米叮

一、牛奶玉米減肥原理  玉米性平、味甘淡,益肺寧心,健脾開胃,防癌,降膽固醇,健腦。  玉米中的纖維素含量很高,具有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