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整形中常見的瘦臉手術

整形中常見的瘦臉手術

  整形中常見的瘦臉手術1、去頰脂肪墊:面頰部脂肪(醫學上稱為頰脂墊)堆積過多會使臉成圓形,也稱“嬰兒肥”;針對頰脂墊豐厚者,采用手術方式去除部分頰脂墊,手術一般是在局麻下口內進行,顧客不會感到疼痛,術後局部腫脹,1~2個後完全消退,可以達到瘦面頰的目的,使之回復緊致清晰的臉部輪廓。

  整形中常見的瘦臉手術2、豐下颌術:利用錯視覺理論,通過加長下巴可以使臉看起來窄些。適合下巴不明顯、短小或對臉型有較高要求者,依照個人情況,先雕刻出適合的假體形狀,采用口內或下颌後入路植入,疼痛微小,不損傷面部神經,使颏面各部分比例協調,產生鵝蛋形秀美面龐之效果。手術切口多於口,疼痛微輕。術後休息1~2周。國內目前常用的假體材料為醫用硅橡膠假體。

  整形中常見的瘦臉手術3、磨骨:適用於由於骨性原因造成下颌角肥大、面形過大或不對稱,比如天生寬臉龐,對臉型有高要求想從根本上改變者。選擇不同入路把顏面最寬的部位的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手術同時可去除臉頰部的部分脂肪,從正面看面部寬度縮窄了,使面部變成纖細的“鵝蛋臉”或“瓜子臉”。術後恢復期為7—10天。

  整形中常見的瘦臉手術4、注射瘦臉:適用於由於各種原因如夜間磨牙、偏側咀嚼等習慣導致咀嚼肌肥大,導致臉成方形的患者。治療方法很簡單,只要注射一針,注射後不腫、也沒有傷痕,馬上就可以回家,大約兩周臉就自動瘦下來,三個月後瘦臉的效果達到頂峰,可將咬肌縮小約30%,效果最久可持續6—12月。如果要維持效果,一年後需要重復注射。此法沒有手術的危險性,已被越來越多的人士所接受。

  以上這些都是整形中常見的瘦臉手術,這些瘦臉手術都是可以適合我們的,希望我們的文章的能對大家有一些幫助。

熱門文章
大腸減肥 瘦身就是這麼簡單

這是一種從利用洗腸來達到將體內的廢物排出的方法,一開始會覺得很不習慣,不過你可以從實際的感覺中察覺到變化後,每隔幾個月實

自制小甜點 美味又減肥

  自從開始減肥以後,MM們都把甜點當成頭號天敵。難道減肥後就不能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欲了嗎?當

最給力的中藥減肥餐 高效甩贅肉

中藥減肥效果很好,也一直是醫生們所推崇的減肥佳品,然而許多人卻不知道如何把中藥結合到日常的飲食中。小編現在就教你新鮮減肥

3大錯誤運動方式累死不減肥

1、運動量運動  若運動量加大,人體所需的氧氣和營養物質及代謝產物也就相應增加,這就要靠心髒加強收縮力和收縮頻率,增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