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動動嘴巴和眼睛就能瘦臉

動動嘴巴和眼睛就能瘦臉

  1.緊閉雙眼,讓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臉部的中心,保持10秒。

  2.雙眼張開向前看,嘴巴盡量張大,像嘴巴發出“a”的聲音,保持10秒。第一步和第二步動作重復5-10次。

  3.嘴巴合攏,慢慢移到臉部的右邊,眼睛望著嘴巴方向跟隨著慢慢往右移,眼睛和嘴巴盡可能的移到最右邊,保持10秒。

  4.嘴巴由右邊慢慢移到左邊,眼睛望著嘴巴跟隨著嘴巴同步慢慢移動,盡可能移到最左邊,保持10秒。

  5.嘴巴由右邊慢慢移回中間位置,然後向臉上方移動,眼睛向上望,保持10秒。此動作重復5-10次。

  6.眼睛和嘴巴姿勢保持不變,舌頭往上伸,盡可能伸到鼻子,保持10秒。

  7.最後保持微笑狀,眼睛和嘴巴保持緊閉狀態,保持10秒。

  8.根據自己需要可做一些適當的臉部按摩動作。

熱門文章
女人冬天減肥要多吃山藥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女人都有氣虛和血虛的症狀,冬季手腳容

冬季減肥 4個減肥操幫你輕松甩掉脂肪

    1、伏地挺身   具體步驟:雙手撐在地面上,膝蓋跪在地上

減肚子贅肉簡單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對於久坐族來說,肚子贅肉形成的主要原因就

15秒瘦小腿的快速方法~

推薦日韓最火熱的瘦小腿的快速方法  原本,脂肪就容易在小腿肚這個部位積聚。那是由於經常做站立、走路等日常動作,所以更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