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隨時隨地 瘦腹小動作

隨時隨地 瘦腹小動作

 

  坐車時的收腹小動作

  搭地鐵這種固定不變的搭車時間是絕佳的運動時機。無論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站立不動,均能有效運用這段擁擠不快的時間。

  站著也能運動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

  step1: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

  step2:用一只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

  坐著收腹更明顯

  搭車時如果有座位,也可以做收腹聯系。

  step1:雙手緊壓皮包,同時,腹部向內收縮。

  step2:腹部向內收縮的同時,用兩手緊壓皮包,背部同時用全力壓向椅背。

  養成每日的習慣:這個運動對即使腰力不強的人,也能夠輕松進行。坐著時若能養成這個習慣,瘦腰的同時還可以有效預防腰痛。

  

熱門文章
養生:吃香蕉通便潤腸 推薦5種香蕉減肥吃法

香蕉減肥防便秘  1、香蕉含有豐富的鋅和鈣,能夠幫助燃燒脂肪,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腫,改善代謝。此外,香

達人推薦:6個快速瘦臉小竅門

我們總是很羨慕一些臉小的女孩子,稱贊人家連化妝品都不會因為臉大而浪費,也羨慕人家用面貼膜都可以輕松地覆蓋滿臉,但是很多女

自制四種消脂不傷身減肥茶

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推薦4種自制減肥茶,簡單的配方在家就能自己做,更重要的是快速減肥的同時不傷身!  自制減肥茶1.洋參枸杞

五招塑臀法寶 養就迷人小翹臀

啊哈,別擔心,現在介紹您幾招塑臀法寶,每天動一動,可讓您的臀部更加挺立緊實喔!  1、爬樓梯: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