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4招球操 輕松瘦腹(圖)

4招球操 輕松瘦腹(圖)

  想要除去腹部贅肉,4招抱球法,讓你輕松擁有平坦小腹。快快行動吧!

  希望平坦小腹的你是否仍寄希望於仰臥起坐?現在,為你推薦一種更加有效的腹部運動——球操。在靜止與滾動之間,不僅可以提高平衡能力,更能雙倍刺激腹部肌肉,幫你練就無敵的緊實小腹!

  為什麼選擇球操?

  很多鍛煉方法只能運動表層肌肉,球操則不同。用富有彈性的球進行正確的鍛煉,可以深入腹部肌肉,收緊小腹。一段時間以後,你會感覺到一條隱形的肌肉束自動收緊腹部,使小腹變得緊實而又平坦。

  在做球操時,為了保持平衡,必須集中精神、努力控制肌肉,因此,你可以運動更多肌肉纖維,尤其是那些深層的、穩定的腹肌。同時,這種鍛煉方式也會刺激全身肌肉,使體形變得協調、緊致,看上去更加苗條。

  球操的練習時間?

  保證一周鍛煉3次(每次鍛煉間隔一天),每組動作練習3遍。與球共舞並不會花費太多時間,每次15~20分鐘就足夠了,所以一定要堅持練習,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球?

  建議去專業的體育用品商店購買。當你坐在球上,膝蓋成90度角時,這個球的尺寸對你而言就是最合適的。


  No.1:俯臥撐

  1.面部朝下趴在球上,雙手著地。用雙手慢慢向前移動,使球在身體下方緩慢滾動,直至胫骨。(初學者只需將球移至大腿下方)。

  2.雙手分開,與肩同寬,保持身體水平,手臂與地面垂直。

  3.兩肘向外慢慢打開,胸部下沉,當上臂與地板平行時,保持這個姿勢停頓數秒。(初學者彎曲手肘,小臂著地,然後撐地挺直手臂。)重復8~12次。

熱門文章
控制食欲的4個有效方法

1、荷葉灰減肥  荷葉灰是由明代戴思恭所創,專門針對頑固性肥胖,服用一個月,體重可以下降10多斤,而且沒有副作用。書上的

超重女孩減肥100斤 推薦5種健康減肥法

據坦妮亞說,她小時候家庭不富裕,經常吃一些便宜、不健康的食物,所以導致身材爆肥。那時候,去學校成為了她的噩夢。&ldqu

簡單運動就能幫你甩掉蝴蝶袖

邦妮超人這時候就飛來拯救你們了,今天的分享方式比較特別,不只是要傳授五招瘦手臂的運動,還有結合大家都會很喜歡的顯瘦穿搭法

收腹小秘方 輕松趕走腹部贅肉

法國醫學專家發現:負面情緒會讓女人的小腹圍增加!因此在注意身材的同時,也不要壓力過大,否則可是會造成反效果喔!  減肥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