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控制食欲的4個有效方法

控制食欲的4個有效方法

  1、荷葉灰減肥

  荷葉灰是由明代戴思恭所創,專門針對頑固性肥胖,服用一個月,體重可以下降10多斤,而且沒有副作用。書上的制法是這樣說的:“燒存性,研末,收貯備用”。荷葉灰對減肥有很強的功效,減肥降脂,尤其對這種頑固性肚腩有很好的效果,荷葉灰是可以自己在家制作的,因為制作工藝復雜,最近,江西贛州出現大量假黑色荷葉灰來以次充好,主要特征是顏色發黑,跟草木灰類同,而真的荷葉灰顏色是焦黃的。

  荷葉灰也可以和炒白術搭配,炒白術有健脾祛濕的效果,配合荷葉灰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2、避免“雜貨店”效應

  研究表明,當人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單一的食物顏色更能控制食欲。另外,整齊地擺放食物反而比胡亂堆放的食物缺乏吸引力。這就是所謂的“雜貨店”效應。當身邊的食物缤紛多彩,你就會感覺進入了美食的王國,暴飲暴食也就隨之發生了。

控制食欲的4個有效方法

  3、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和纖維素

  蛋白質和纖維素都含有非常低的熱量和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消化,對減肥瘦身非常有利。蛋白質能讓人保持長時間的飽肚感,而纖維素能幫助吸收水分,所以在胃中膨脹讓人覺得很飽。如果你的肚子一直都維持著飽腹感的話,又哪來的食欲大增呢?

  4、選擇合適的食物容器

  選擇合適的食物容器,對減少熱量攝入非常有效。為什麼?因為在容積相同的情況下,選擇較為細長的容器能幫助你更好地控制食欲。另外,選擇透明的容器裝食物還能避免多吃,因為當你看著裡面的食物越來越少,也就自然會想到要少吃一點啦!

熱門文章
白領女性信賴的瘦身駐顏方法

  水桶腰?大象臀?蘿卜腿?小腿肚?天哪!?穿不了可愛的短裙不說,連走路都快像大河馬一樣舉步

十大潤腸減肥粥跟便秘拜拜

  排毒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課,如果不能成功排出宿便,你的小腹勢必越來越突出,讓你看起來臃腫不堪

三款瘦腰食譜幫助你成功減肥

想要變身火辣的美女,首先要教你如何瘦腰,把腰部贅肉減下來,想要瘦腰,一定要對症下藥。不同類型的肥腰有不同的瘦腰方法,同時

跟節奏舞動身體的高效減肥操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有氧減肥運動是最能燃燒脂肪的。如果邊聽愉快音樂,跟著節奏把身體舞動起來,也能輕松瘦身是不是很容易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