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睡前誘人抬腿姿態減腹部

睡前誘人抬腿姿態減腹部

  睡覺前只需幾步簡單的動作就能實現你的纖腰夢,還不趕快行動!

  要領:側卷腹。相當於做半程的仰臥起坐,但不要“坐起”。

  腰部貼著墊子,背部離開,低頭,含胸,下颌微收。左手抱頭,右手盡量碰到左側膝蓋。

  貼士:左右各做15次,共做3-4組。

  容易見效的貼士:

  首先,鍛煉的次數可以根據各人情況調整,但以上要求也都是最基本的,力量練習不是那麼容易的,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

  其次,運動過程中,速度越慢越好,但不要慢到靜止。

  第三,不能急功近利。

  負重,不要一味追求越重越好,以免受傷;效果,鍛煉兩個星期,身體就初步發生變化,而堅持三個月,才能看到明顯效果。

熱門文章
簡單瑜伽動作 有效減肥好瘦身

雖然大家都知道瑜伽在養生保健上面有著非常好的功效和作用,但是我們也要認識到很多瑜伽動作確實太難做了,如果我

明星追捧的快走減肥法 從此好身材有捷徑

快走減肥方法是最瘦腰的有氧運動方式,它不需要大量的時間和激烈的運動,而是利用零散時間活動,只要能累積一定的活動量即可。 

吃甜橙果凍也能吃出好身材

  橙子是最具有夏天的代表顏色了,暖暖的,又有點熱情。那麼橙子和減肥又什麼關系呢?橙子怎樣減肥呢?不用擔心

減肥瘦身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減肥過程中其實可能會有很多誤區存在的,很多減肥的朋友們都經歷過,無論如何就是不減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