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公交車上的收腹秘方

公交車上的收腹秘方

  公交這種固定不變的搭車時間是絕佳的運動時機。無論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站立不動,均能有效運用這段擁擠不快的時間。毫不浪費的善用通勤時間的想法,反而變成塑造美麗體型的快捷方式。

  站著也能運動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然後用一只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

  1.一面用手壓擠,小腹一面向內縮。

  2.感覺腹部向背部接近。

  坐著收腹更明顯 搭車時如果有座位,請把皮包緊貼腹部放置。 雙手緊壓皮包的同時,腹部向內收縮,背部同時用全力壓向椅背。 緊壓的動作持續6秒。

  1.用背部壓著整個椅背。

  2.腹部向內收縮的同時,用兩手緊壓皮包。 次數:每一動作持續6秒,這樣算1組,反復3~5組。 . .

  養成每日的習慣:這個運動對即使腰力不強的人,也能夠輕松進行。坐著時若能養成這個習慣,可以有效預防腰痛。

熱門文章
你知道針灸減肥的原理嗎?

  針灸減肥是一種比較流行的減肥方法。但是你知道針灸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嗎?針灸減肥的具體原理是什麼,還是讓我

男性想減肥可試試這些飲食減肥法

1.黑米減肥法  主食從白米、面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以及食物纖維。  2.飲茶減肥法

男士減肥的方法

概 述 現在的社會發展迅速,人們的飲食結構還有習慣出現很大的變化。不僅是女性關注自己的體重體型,男

競走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好處  1、能長期堅持,它是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沖擊力、爆發力不是很強。  2、能瘦小腿、大腿、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