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競走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競走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好處

  1、能長期堅持,它是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沖擊力、爆發力不是很強。

  2、能瘦小腿、大腿、收緊臀部,平上腹、小腹,收緊腰部,塑造全身線條。

  3、能加快胃腸道的蠕動,預防便秘,加快盆腔的血液循環預防某些婦科病的發生。

  建議競走運動30分鐘以上,運動後做些拍打、按摩放松的動作。

競走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兩周計劃

  第一周:熟練技巧

  在開始步行鍛煉之前,要以比平時速度慢的步伐,走大約10分鐘。之前別忘了做5分鐘的熱身練習。走直線:練習沿一條虛構的直線行走,雙腳內側沿著這條直線的外側挪動;交叉步行:仍然利用這條想象中的線,通過沿直線兩側交叉挪動雙足來鍛煉臀部;腳跟步行:用你的腳跟走步,腳趾離開地面。

  第二周:間隔訓練

  階梯練習。最好在一條跑道上完成,以你最快的速度走完200米然後慢慢減速,直到心率恢復到120次/分鐘,接下來,用最快的速度走完400米然後逐漸慢下來,直到心率恢復正常。重復這個步驟,將距離拉長到600米,然後是800米,再將整個過程重復一遍。

熱門文章
男士瘦身食譜大搜羅

男性減肥也要注意飲食搭配的方法來進行,那麼男士減肥吃什麼最有效呢?適合男士的瘦身食譜有哪些?下面,小編為減肥的男士朋友搜

不耽誤學習的學生減肥方法有哪些?

實際上學生還處於身體發育期因此並不適合減肥,但為了不讓同學嘲笑,減肥現象也開始普遍存在於學生之中。那麼學生健康減肥瘦身方

女生打網球 瘦身健身好處多!

一、健康美體  打網球看上去是用手打,實際上是用腿打,所以網球運動很鍛煉下半身的,尤其是健美小腿,同時,打網球對塑腰很有

簡單四招 纖臂瘦背一舉兩得

抬抬手,蝴蝶袖goaway:  “剪”掉惱人的蝴蝶袖,讓胳膊如蓮藕般結實修長。  俯臥於墊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