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教你如何對付冬衣下的小肚腩

教你如何對付冬衣下的小肚腩

  進入冬季,以為穿上厚厚的冬裝就沒減肥什麼事兒了,對寬松厚實衣服下的小肚腩視而不見?冬季,是體重反彈的關鍵時刻,它正伺機而動呢。將減肥大計雪藏的結果只有一個:來年春夏季減肥基數增大,難度增加,終於發現自己一年比一年胖。

  食物管理

  氣候變冷,皮膚血管收縮,胃腸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強,很容易感覺餓,胃口好,食欲大振冬季是“大食季”,好吃懶動.

  結果只有一個:攝入太多熱量,新陳代謝剩余太多,造成局部脂肪堆積,待到春暖花開,脫去厚衣服,你才發現小肚子,真的很像3個月哦。可是讓這局部起伏再變回區域平坦,3個月可不一定夠!

  低熱量晚餐

  冬天不吃,少吃,饑寒交迫,相信沒人能受得了。

  晚上熱乎乎地大吃一頓,幸福的冬天!但是研究表明:在氣溫低的情況下,尤其是晝夜溫差大的季節,人體內的胰島素在早晨處於分泌低谷,到了傍晚則上升到分泌高峰,而就是這個胰島素會促進脂肪在體內大量沉積。

  所以我們只能在早上和中午吃喝熱量較高的食物,而在晚上只能吃熱量低的食物。別覺得委屈,好像辜負了大好冬天似的,其實在北方,很多高寒地區就一直都有吃豐盛早餐的好習慣。

  零脂肪進補

  高熱量、高脂肪的冬季進補方式屬於“老人家”,現在流行的是零熱量、零脂肪進補。既補了身體又保持身材。

  聲明:零脂肪≠沒脂肪,只是用來形容所含脂肪較低。

  運動管理

  細胞在夏季(氣溫37℃),酶的活動和代謝最為活躍。冬季氣溫下降,表皮細胞接觸到外面的冷空氣,代謝隨之下降,皮下脂肪的燃燒速度也跟著下降,以保持體溫。所以我們如果“趴冬”不運動,半數以上的人是要長胖的。

熱門文章
宋慧喬減肥方法揭秘 讓你不在嬰兒肥

宋慧喬可以說是我最早認識的韓國女明星了,當時小編還是一個少不經事的紅領巾,都抱著電視為《藍色生死戀》哭的死

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托斯卡納面包沙拉

托斯卡納面包沙拉  托斯卡納面包沙拉是一種用干面包制作的意大利傳統菜肴,這道菜不僅健康美味,而且也是避免浪費食物的一種好

各種肥胖方式的減肥妙招

一、水桶腰型:這一類人腰部的曲線很不明顯,左右臀部高度不同。腸胃或者肝髒也不疏通,主要是喜歡吃生冷油膩食物引起的。這種類

3招去浮腫 養成巴掌小V臉

去浮腫面  step1、先用左手掌輕按頸部右側5下。  step2、左手食指壓在太陽穴,中指輕壓耳背及頸部,再向下按5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