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美女專家教你減小腹高招

美女專家教你減小腹高招

  聽過我的“修煉魅力”課程的人大多記得,我是不主張肥了減,更主張控重,也就是控肥。這先要從嘴吃進東西的量和質上做起。此外,不知道你是否發現,為什麼胖的時候總是先胖小肚子?而且多是中年以後肚子越鼓越大?這多是因為新陳代謝不暢,脂肪不能正常分解,囤積在腹部(還有腿等處,通常會下半身肥胖)。所以,人到中年時,新陳代謝能力普遍會下降,那些不鍛煉,生活規律亂七八糟的人就更差,這樣的人,肚子當然會最先鼓起來.

  這裡嚴重敬告你:對現代人來說,假如你的肚子凸起了,便是健康差,生活控制力低的一個“最完美”的標識!你總是痛恨自己,管不住嘴,其實多吃只是肥起來其中的一個原因。

  也許你已經發現,往往你拼命節食也達不到瘦下來的效果,這是因為過度節食只會讓你的健康更差,新陳代謝更緩慢。因此只有適度地控食,強身健體才是最有效的“控體”和"減腹"的路經。

  選擇什麼強健身體的方式很必要,針對腹部最容易堆積脂肪,最容易凸起,其中需要選擇對腹部有效能的鍛煉方式。不少人總回問我,為什麼你的身材能保持得那麼好?我的秘訣是“控食+跑步+腹式呼吸”。我在講課中特別強調過要做腹式呼吸,腹式呼吸不僅可以很好地提高你的健康度,對減腹有特別的功效。

  此外,這種鍛煉可行度高,隨時隨地都可進行,這也是我為什麼要選擇所看重的。通常,你選擇的鍛煉方法不能夠難於實施,這會難於堅持。我個人的體會是,鍛煉方式當然重要,不過,每天都能方便用起來更重要。其實,任何一種方法,只要你天天能堅持,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裡教給大家完整的腹式呼吸方法,你在每日做的時候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增減,不要擔心那會不標准,會沒有效果.我說了,無論那種方式,最重要的是天天能堅持。

  步驟:

  腹式呼吸練習

  腹式呼吸法就是用腹部呼吸的方法。吸氣時讓腹部凸起,呼氣時將腹部收縮凹入,在一吸一呼中能感受到較大的腹部起伏,與我們平常的胸式呼吸剛好相反。

  首先,慢慢地用8秒鐘以鼻吸氣,這時肺部及腹部會因充滿空氣而鼓起,不要停止,仍然用力持續吸氣,然後屏住氣息4秒(此時身體會感到緊張),接著利用8秒鐘的時間緩緩的呼氣。呼氣時要慢且長,並不要中斷。

  特別提示:初練時你可能不太習慣,甚至突然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呼吸,沒關系,你可以循序漸進地進行。比如:第1周裡可堅持用5秒的時間吸氣,用3秒在體內存氣,再用5秒鐘時間將氣呼出,如此連續重復十遍;第2周裡呼與吸時間可各延長5~8秒鐘;第3周裡將呼與吸各延長8~10秒鐘;存氣的時間也可響應加長。接下來的3個星期同第3周。此後,就可形成一種習慣了,走路、坐或躺時都可以自如地進行腹式呼吸而不覺得喘不上氣。

  以上是腹式呼吸的基礎方法,是不能簡化和省略的。我每天早晨醒來和睡前都會躺在床上做十分種左右。平時做飛機,坐車,甚至有時開會也會做。一段時間後,會明顯地感覺對腹部的運動效果。另外睡眠好了,排便更通暢,身體狀況和體能有明顯地調整和增強,精力也會變得精沛起來。

  腹式呼吸+提臀動作

  以下這些的練習可根據你的時間和狀況選擇做,你可能覺得動作有難度,難以學習.這些是標准動作,你要慢慢練習才能達到.還要強調的是,選擇你能堅持的練習最重要。因為時間的關系,我每天只能堅持做上面介紹的腹式呼吸,有時周末會選下面的動作做一些。所以,我獲得的效果只是腹式呼吸帶來的。如果你的時間充足,不仿可以做得多一些,付出多少得到多少,這定律在這是通用的。

 

  吸氣:雙膝向下彎曲,面朝上躺下,讓腳腕貼上臀部後開始吸氣。

  呼氣:想象骨盆向左右張開以及腰骨被向上拉伸,同時呼氣。

 

  吸氣:呼氣完畢之後,用雙手包握雙足跟及腕部向上提起,緩慢提起足跟,再吸氣。

  呼氣:用雙手按住腳心,想象上半身被拉向頭部方向,呼氣。

 

  吸氣:雙腿張開,屈膝,以小腳趾為中心雙腳心相對齊,雙手輕放在兩大腿內側根部,吸氣。

  呼氣:呼氣的同時,放在大腿內側的手用力向下壓,使大腿外側貼地。這樣的動作反復做2~4次。

熱門文章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 10分鐘運動減肚子

一、腹式呼吸減肚子  現在你有意識地感覺一下自己的呼吸,是不是覺得呼吸很輕,如果不是剛剛得到提醒,根本就不會注意自己的呼

多做無障礙運動減肥更有效

無障礙運動  常規鍛煉是任何減肥過程的關鍵!我們為什麼相信可以不運動呢?因為我們可能堅持不了!家人不支持,沒有時間,工作

5種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

大家都知道減肥是一件需要長期堅持且很累人的,這對於有些人來說是很難堅持下去的,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是既簡單又有效的呢?  

不節食不運動_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

概 述 很多人都不喜歡自己身體出現肥胖的狀態,也有的人通過各種方法進行減肥,但是效果都不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