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每天3杯水輕松減去肚腩贅肉

每天3杯水輕松減去肚腩贅肉

  有人說喝水都會胖,其實喝水是能減肥排毒的,那麼怎樣喝水有效減肥又不易水腫呢?這種方法你不能不知,這樣喝水還能減去肚腩贅肉呢!

  清早喝水減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餐前喝水減胃口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准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

  那麼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夠減輕饑餓感,減少食物的攝入量,時間長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時也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下午喝水減贅肉

  肥胖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贅肉,這是因為久坐、高熱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時分,正是人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而此時更是因為情緒而攝入不必要熱量的脆弱時間段兒,當然代價就是贅肉。

  可以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種因為情緒而想吃東西的欲望,同時花草的氣味還能降低食欲,也算是為只吃七分飽的晚飯打下了埋伏。

熱門文章
自制排毒養顏減肥產品有哪些 減肥茶幫助你排毒養顏

減肥產品大部分的減肥原理都是通過燃燒脂肪或者是排毒等原理進行減肥,那麼,自制排毒養顏減肥產品有哪些?減肥茶幫助你排毒養顏

受懶人熱捧的四個瘦身妙法

每天累積5000步  想瘦腰又沒時間運動的女性,只要保持每天累積5000步以上的快走,就可以縮小腰圍。快走不需要大量的時

減肥瑜伽美體變身操

練習瑜伽能保持活力,令思路清晰。在正規的瑜伽館,這個項目的教練會教你借助木磚、繩索、椅子、長凳、牆壁等物,讓你在做一些體

8式瘦腿瑜伽動作 塑造美腿

現在,小編為你介紹八個瘦腿的瑜伽動作,讓你在輕松的練習中減去多余的脂肪,練出明星般迷人美腿!  第一式  動作要點:跪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