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瘦身瘦腹 只需簡單三餐

瘦身瘦腹 只需簡單三餐

  最討厭肚子上的小肉肉,怎麼辦呢,當然要從飲食入手了,下面就告訴你一天三餐怎樣吃才能瘦身瘦腹!

  簡單三餐,讓你瘦身瘦腹!

  速效縮腹纖腰餐

  ·早餐→火腿三明治

  ①材料全麥吐司2片;低脂起司、素火腿各1片;無糖茶1杯。

  發胖陷阱:一般來說,10g的奶球熱量約30kcal,糖包的熱量也是30kcal,如果喝茶非加糖或奶精不可,一寧要酌量使用喔。

  ·午餐→壽司、味噌湯

  ①材料白飯125g;雞蛋1個;油1茶匙;紅蘿卜、小黃瓜各40g;紫菜1~2張;生菜10g。②材料豆腐55g(約1/4盒);味噌10g;葡萄10~12粒。

  發胖陷阱:壽司本身熱量不算高,但市面上販賣的許多壽司都加了魚、肉類或是美乃滋,所以要特別注意;如果可以自己做,除了比較衛生,更能控制熱量。

  ·晚餐→雙色色拉、芹菜花枝、蘿卜排骨湯

  ①材料燙熟的蘆筍、白花椰菜各50g;色拉醬15g(約3湯匙)。②材料芹菜50g;花枝30g;番石榴1/2個。

  發胖陷阱:晚餐只要吃飽就好,千萬不要過量,建議可多吃蔬菜取代澱粉類食物,一方面降低饑餓感,也不會累積太多熱量。

熱門文章
高效減肥瑜伽 輕松打造魔鬼身材

越來越多人喜歡練瑜伽,瑜伽不僅可以減肥塑體,還可以提升自身氣質。小編給大家推薦幾個高效瘦身的瑜伽招式,大家

手臂線條訓練法 讓你手臂瘦又美

相對全身各個部位來說,手臂無疑是比較好瘦下去的一個部位,但只求瘦成麻桿就會影響整體美觀,今天就請專業瘦身達人來教大家如何

腿部吸脂 幫你塑造美腿

  一雙秀麗、修長的小腿,無論穿著什麼樣的衣服、配上什麼樣的皮鞋,都能給你帶來自信滿滿的日子

瘦出S曲線的性感肚皮舞瘦身操

肚皮舞是一種優美的身體藝術,通過對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轉,充分發揮女性的優雅性感之柔美。當你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