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揮舞大腿,減掉腰腹贅肉

揮舞大腿,減掉腰腹贅肉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腹間多了一圈令人難堪而尴尬的“私藏”。為了它,我們對緊身衣、露臍裝敬而遠之,偶爾忍不住穿上,卻不得不屏息斂氣,喪失了自由呼吸的權利。現在就教你三節只需在床上躺著,揮揮大腿就能達到纖腰收腹的體操!

  第一節:仰臥起轉體

  預備姿勢:仰臥,分腿屈膝,雙手輕觸耳垂處。

  動作要領:上體抬起30-40度,並向左轉體,右肘關節觸左膝,還原,再做反方向,做30次以上。

  動作要求:上體要直,速度不能太快,動作要連貫。

  作用:鍛煉上腹肌群及下腹肌群,使腹部平坦結實。

  第二節:仰臥收復舉腿動作

  預備姿勢:仰臥,屈膝,腳離地10厘米。

  動作要領:小腹用力使腿部舉起,臀部離地,還原成基本姿勢,做20次以上。

  動作要求:手臂不要用力,當腹肌感到吃力時,手臂可以給一些助力。

  作用:鍛煉下腹肌群。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任何產品的效果。三九減肥中心(免費咨詢及訂購電話:400-700-51)提醒您!

  不科學的使用方法、沒有足夠的毅力、沒有找准最適合自己體質的減肥方法都會造成減肥不成功的原因。

  第三節:行動車輪蹬

  預備姿勢:仰臥,兩臂放於體側,一腿屈膝於胸前,另一腿伸直。

  動作要領:屈膝向前畫圓蹬出,另一腿同時收向胸前,腿不能觸地。

  作用:堅實下腹肌。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其實,不管男性女性來說,都是期望自己擁有的是黃金比例身材,但是現實就是往往很多人都不能達到這種標准的。雖說不能有黃金比例

葡萄柚、香蕉組合出美味減肥餐

葡萄柚  葡萄柚酸中帶點澀味,能讓你早晨更清醒,其富含的維生素B和檸檬酸,每天只需攝入半個的量,就已經能補充一天所需的維

紅薯黃豆減腰圍 多吃速變小蠻腰

紅薯  紅薯也叫地瓜、紅苕或者番薯,說到紅薯很多人都不會陌生,它不僅廉價,而且富含多種營養,大家稱它為“長壽

瘦身美膚同時進行的四款減肥蔬菜

蔬菜對人身體是很重要的,特別是減肥更要多吃蔬菜這種低卡路裡的食物。但生活中很多人吃蔬菜越來越少,這是非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