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每月一次清腸運動 助你排毒瘦腹

每月一次清腸運動 助你排毒瘦腹


  每月一次清腸運動 助你排毒瘦腹腹部減肥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清腸,下面介紹一種清腸操,不過減肥的MM要注意它的時間和准備工作哦。還有就是不能常常做清腸操的,一個月1次就足矣。

  清身術可以從口腔到腸道消化系統到肛門,進行一次徹底的“大清洗”,是一種以簡單的自身運動方式,達到內髒清潔調整的溫和且實用的方法。清腸排毒主要是通過淡鹽水配合瘦腰 運動進行的,時間清晨。空腹靜坐冥想5—10分鐘。

  准備工作一瓶溫的淡鹽水(稍有鹹味即可)3公升。(大概12大杯,20小杯,大家可用飲料瓶做為衡量工具)。

  過程:

  首先快速喝2—3(大概200~300毫升)杯淡鹽水,然後配合運動,做以下5式,每式做6次。


  一、摩天式

  兩腿分開同肩寬,手指交叉上翻,手臂高舉過頭頂,吸氣時抬起腳跟,雙眼注視手背,然後屏住呼吸數秒呼氣時腳跟落地還原。

熱門文章
快速鍛煉腹肌的方法有哪些

所有的男性朋友都渴望擁有六快迷人的腹肌。但是練腹肌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男性會覺得每天做上百個仰臥起坐就可以鍛煉腹肌

你的減肥方法正確嗎?

很多人經過一段時間鍛煉後,雖然大部分脂肪下的肌肉變得結實了,可是圍度卻沒有什麼變化,甚至還有明顯增加。出現這種現象時,你

五組簡單運動 打造完美修長雙腿

一、抱球抬腿  1、站直,右手抱球,左手抬起伸直,與肩平行;  2、在可控制的范圍內,右腳離地並向身體的右側抬起,保持平

美容大王有絕招 打瘦臉針

大S近年來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和美容瘦身達人,她在《美容大王2》裡介紹很多明星和她自己的瘦臉秘訣就是打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