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腹部減肥瑜伽 一起來看看吧

腹部減肥瑜伽 一起來看看吧

  瑜伽起源於古印度,至今已有一段非常悠久的歷史,近來,瑜伽運動越來越火,不少減肥人士都嘗試著通過瑜伽來將自己的身體變瘦,特別是腹部,腿部等地方。想要通過瑜伽來使自己的小腹變得平坦嗎?下面就來看看腹部減肥瑜伽應該如何做吧。

  一、船式腹部減肥瑜伽

  1.首先,將身體仰臥,同時,將雙腿合攏伸直,不要彎曲,兩臂自然下放,位於臀部的兩側,手掌掌心朝向下。

  2.吸氣、將頭部、上半身、雙腿及雙臂通通抬起來,將掌心改為朝內,另外,雙臂要與地面保持平行,如鳥張開雙翅膀一般,把背部挺直起來,不要像個小老頭或者小老太似的彎著腰,頸部放松,不要緊張。

  3.嘗試著用雙手去抓住自己的雙腳,看能不能夠做到。然後呼氣,將身體慢慢的還原到初始的狀態。整個動作就完畢了。

  4.注意:在這個動作中,關鍵的是能不能保持脊柱的挺直以及將身體重心轉移到尾骨上,盡量不要有拱背的情況出現。同時,假如膝蓋不能夠完全伸直的話,就將腳尖稍稍的往回勾一下,並且左右腿都要采取運動,保持該動作3-5個呼吸的時間。

  二、磨豆功腹部減肥瑜伽

  這個名字聽著可能有些別扭,但是,效果還是挺好的。來看可能如何做吧。

  1.身體保持左立姿態,雙腿前伸,並且要伸直,手臂自然放於身體前方,與地面保持平行。

  2.雙手交叉,吸氣,然後挺腰直背,雙臂繼續保持與地面平行的狀態,但是,在這個時候,身體要最大限度的進行轉動,呼吸方式為前後呼氣,左右吸氣。

  3.注意:在這個動作中,雙腿在練習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並攏狀態,不要讓其彎曲,這樣效果會大打節扣。然後,在身體轉動的時候,手臂一定要保持與地面平行,這是重要的要求,並且,在轉的過程中,要注意感受小腹的變化,因為這是腹部減肥瑜伽嘛。然後左右輪換著進行,在做瑜伽運動的過程中,保持均勻的呼吸。

  二、磨豆功腹部減肥瑜伽

  這個瑜伽動作的名字看起來比較長,但是,它的內容復雜程度與前面兩個相比,並沒有多多少。

  1.按照三角式的位置站立,然後准備做戰士第一式,將身體的重心慢慢的移動到右腳的位置,然後再舉起雙臂,緩緩的向前移動。

  2.雙臂前移後,慢慢抬起左腿,把右膝伸到直,將頭、手臂、上身軀干和左腿保持在同一條直線上,與地面成30-60度。然後准備下一個動作。

  3.進行吸氣。這時,右腿由伸直狀態轉化為屈膝狀態,左腳尖放到地面上,然後進行呼氣,伸直雙腿,雙手緩慢自然下垂,做完這些動作後,換成同樣,重復進行一次。

  注意:這個動作的注意點有:在做動作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謹慎,在學會戰士第一式之後,在進行其他的動作。在剛剛開始練習時,可以造牆近距離練習,一開始,可能無法達到標准,無法盡善盡美,但是,不要灰心,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以上幾種瑜伽瘦腹的方法都曾被人所采用過,整體而言,效果不錯,在瑜伽漸漸開始大行其道的這個時候,不妨去嘗試下,采取一些非傳統的減肥方法也是蠻不錯的嘛。腹部減肥瑜伽,值得去嘗試喔。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手術禁忌有哪些?

  針灸減肥是現代整形美容手術中安全有效的形體塑形項目,針灸減肥手術的實施有效的改善整形求美者的身體健康,

針灸減肥方法

  針灸減肥方法怎麼樣呢?現如今擁有苗條纖細的身材才是王道,不僅穿什麼衣服都好看,而且還特別的吸引人,因此

神奇豐胸術 瞬間擁有傲人美胸

關鍵詞1:高端雙C動感美胸  對於美乳的看法,東西方人審美標准有很大差異。歐美人認為,碩大、飽滿、富有彈性並有一定程度下

肥女面部吸脂成功蛻變美下巴

  面部吸脂後的“胖妞”首次走出家門,出現在眾人眼前。這讓大家頓時眼前一亮:厚厚的雙下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