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美腹表情之調情

美腹表情之調情

  按摩:每天洗澡後,記得用按摩乳按摩腹部。先是用兩根手指大面積地在腹部順時針劃圈,然後用食指在肚臍周圍輕輕扣按。

  肚皮舞:肚臍與性感一直關系暧昧。配合眼下流行的臍環和圍繞肚臍的紋身,這小小的方寸之地更是成了熱點。有空對著鏡子跳跳肚皮舞吧。

  滑冰:滑冰是一項全身運動,它能鍛煉腿部、髋部、臀部、腹部、背部等肌肉。要得到最佳的效果,一周滑3次,每次1小時。

  跳繩:對於一個體重53公斤的成年人,1小時跳繩能消耗5卡熱量,而且動作協調的上下跳躍動作能令腹部肌肉充分伸展。

  爬樓梯:順著樓梯跑上跑下。上樓時注意高抬腿,下樓時收腹。

  擦地:用拖把擦地,注意姿勢有意識活動腰腹部,尤其是側腰。

  1.減少10%~15%的熱量攝入。

  2.用蔬菜代替部分碳水化合物,比如午餐時以半份蔬菜代替半碗米飯。

  3.多喝水:可以進行一次身體水代謝試驗。如果你喝了2瓶罐裝水,還不想去廁所,那麼表明你處於缺水狀態,應盡量多喝水。

  4.烹調方式:在飲食中適量增加含辣椒素的食品和調味品,采用清淡的烹調方式。

  5.參考食譜

  早餐:牛奶+面包(3片)+水果

  午餐:蔬菜+少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或少量肉類(牛肉、雞肉、魚)

  晚餐:壽司+1份水果沙拉或1個蘋果,不要吃宵夜。

熱門文章
自助餐7種策略 讓你又飽又苗條

  1.確保在到達餐館之前,不要空腹前往肚子裡應有一些食物,這樣有助於你抑制對美食的誘惑。

減肥食物合理搭配綠色減肥

在家中減肥,一般都會采用食物減肥,那麼今天就說一說減肥食物,減肥食物的合理搭配,就形成了減肥食譜,食譜都由不同的食物組成

走路減肥有哪些具體好方法

行走被譽為21世紀最好的鍛煉方法之一,不但因為它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從而達到不同的

產後恢復體重的快速方法

產後如何減肥一直讓很多的女性朋友非常苦惱,看著自己的寶寶一天一天健康成長,但是自己的肚腩卻無法迅速消下去,那麼到底如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