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綠茶 造就完美腹部

綠茶 造就完美腹部

  綠茶是未經發酵的,中國產量最多,飲用最為廣泛的一種茶,它的特點是湯清葉綠,腹部減肥如何是好?研究發現,茶葉中含有的成分能夠有效促進脂肪分解,特別是綠茶,多喝能有效瘦腹。

  多喝綠茶,還你平坦小腹!喝綠茶真能減肥嗎?最近由聯合利華中國上海研發中心、復旦大學醫學院、立頓茶業研究所等幾家機構共同研究發現,綠茶中的兒茶素可能對身體成分以及脂肪分布產生有益的影響。

  科學家們將182名健康超重男性與女性研究對象(平均體重指數BMI:27.0+0.2kg/m2,年齡37.1+0.7歲,女性腰圍>;80厘米,男性腰圍>;85厘米)隨機分成4組,進行實驗。

  實驗期間四組人所接受的方案(每日兩杯零卡路裡熱飲)分別為:

  1) 安慰劑(不含兒茶素、茶葉口味)飲料兩杯/日

  2) 1杯含468毫克兒茶素飲料 + 1杯安慰劑飲料

  3) 2杯總共含440毫克兒茶素的飲料

  4) 2杯總共含880毫克兒茶素的飲料

  90天裡,正常的飲食與作息活動保持不變。最後通過精密儀器測量腹部脂肪含量的變化。

  研究結果發現,與飲用飲料組相比,每日攝入兒茶素的人的體重、腰圍和腹內脂肪面積明顯減少,人體脂肪總量也稍微減少。

  茶兒素濃度越高的組,腹部脂肪變化越大。在不改變飲食和身體活動的前提下,輕度超重的中國健康男性與女性連續90天飲用高兒茶素含量綠茶後。

  體重、腰圍和腹內脂肪面積都顯著性減少。鑒於此,科學家認為:綠茶中的兒茶素可能對人體脂肪分布產生特定的有益影響。

熱門文章
危險的減肥方法

每個減肥人士都想快速的減肥,所以,只要是能夠減肥的方法都會進行嘗試。但有很多人不僅沒有減肥,還將身體&ld

3種食物,吃一口瘦1斤,1月瘦到90斤!

對於很多妹紙來說:身體上最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就是肚子,每天坐幾個小時,稍微一不注意運動,那肚子上的肉蹭蹭蹭滴就起來了! 

西紅柿減肥食譜 西紅柿減肥偏方

人人都合用4個西紅柿減肥方法減脂抗衰老  西紅柿的減肥原理  ㈠,占位瘦身原理  西紅柿的養分價值無比高,然而它的養分功

中醫埋線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中醫埋線減肥作為當今愛美人士信賴的減肥方式之一,效果自然是值得期待的,愛美人士想知道的是埋線減肥後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