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超給力瘦腹4招式 1個月擺脫“小腹婆”(圖)

超給力瘦腹4招式 1個月擺脫“小腹婆”(圖)

  一、垂直腿

  消小腹效果★★★★

  消上腹效果★★★

  要先躺平,腳盡量伸直和身體成90度,手放在頭後面來支撐,這是避免去傷到脖子,下巴盡量朝上。

  用腹部的地方出力,去讓肩胛骨的地方離開地面提起來,想像你要慢慢先到你的胸,再往你的腳過去。(就是要讓上半身有往腳的方向去的感覺)

  腳腳要盡量定住在不動的姿勢,想像你只有在做上半身的運動。

  整個做完一組後,再慢慢躺下重復同樣一組。

  重復這組動作12-16次。

  二、反向卷體

  消小腹效果★★★★

  消屁屁效果★★★★

  背躺平,膝蓋彎曲在地板上,把手放在頭後膝蓋上抬朝胸口的地方微彎曲成90度。

  收縮腹部以及收臀離地,上抬。

  這個動作的幅度看起來很小,但用心去做就可以感受到臀部微微上提,一樣重復這組動作12-16次。

熱門文章
幾個很實用的瘦腹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

居家健身減肥操 宅女也要瘦

說道有氧健身操,通常想到的是健身房裡的各種律動操,但若你是個宅女不喜歡去健身房,或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此時&ldq

面部吸脂術 塑造完美瓜子臉

1.頰部吸脂  面頰部在醫學上泛指側面部,具體說來耳前到顴骨、顴弓到下颌緣所圍成的面部區域。在這一區域過多的脂肪本該瘦小

燴制三款果汁 美容又瘦身

  在喧鬧的城市中,什麼東西都要學著自己動手,這樣才會豐衣足食。想要美麗又有驕人身材,其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