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全方位瘦腹攻略 徹底甩掉游泳圈(圖)

全方位瘦腹攻略 徹底甩掉游泳圈(圖)

  三類腹部肥胖

  1.上腹聚脂型

  肥胖原因: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加上平時缺乏運動,而且喜歡吃甜品和冷飲,肥肉就很容易積聚在上腹部位。

  減肥方法:自己制作鮮搾果汁

  酒類和碳酸飲料 不僅沒有營養,還會讓你喝進過多的熱量,雖然喝酒有助於舒緩神經,放松心情,但同時讓燃燒脂肪的速度變得緩慢。所以,水、低脂牛奶、酸奶或自制果蔬汁,是最好的選擇。

  學著自己制作果汁,不僅能選擇新鮮的食材,還能控制糖分比例,不至於攝取過多的熱量。每天喝250ml的果汁;在果汁中加些冰塊,然後攪拌至少10分鐘,濃稠時加入少量水,有增加飽腹感的效果。

  2.下腹贅肉型

  肥胖理由:日日駐守辦公室,吃飽就坐,有時工作忙起來連水都來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難題,久而久之,“將軍肚”就不知不覺跑出來啦。

  瘦腹方法:停止計算卡路裡

  在實行肚腩平坦法的過程中,正確的衡量方法是,計算在一個統計周期內,你究竟瘦了多少公斤,接記錄下尺寸數字的變化。而不要只計算一天下來究竟攝取了多少千卡的熱量。

  多喝乳酸菌飲品清腸,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能改善便秘問題,加速腸胃活動機能,成功趕走廢物;少吃鹽可以防止腹脹,攝取過量鹽分會增加澱粉質的活性,促進身體吸收澱粉質。而且,鹽分也是造成體內積水的重要因素。想謝絕水腫,就要戒吃濃味食物啦。

  3.水桶粗腰

  肥胖理由:一條水桶腰足以令你身材毫無線條可言,主要是怪你貪吃之故,從今日開始節制食量吧。

  減肥方法:一天吃6餐

  節食減肥容易出現的問題之一是,身體因為吸收不到足夠的營養,以及強烈的饑餓感,令身體反而更加快速地囤積脂肪。因此,為了避免感到饑餓和營養不夠,我們不妨將一天所需的熱量,平均分散在6餐中。

  解決各種類型腹部肥胖的運動

  瘦腹動作一

  Step1

  采趴姿,雙腿微張,雙手放於肩膀兩側貼地。

  Step2

  深呼吸將上半身撐起,感覺腹部伸展,回到步驟1,重復15次。

  瘦腹動作二

  Step1

  雙手撐地跪著,手掌在肩膀正下方,膝蓋在骨盆正下方。

  Step2

  左腿向後伸直並抬高超過臀部,反復15次後換邊重復動作。

  瘦腹動作三

  Step1

  躺在地板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抬起成90度角。雙手放在兩側,但不能貼到地板。

  呼吸//自然呼吸

  Step2

  吸氣後,一邊吐氣,右腳以斜線方式伸展,兩手抓住左腳膝蓋將左腳向胸前方向拉。

  呼吸//吸氣→吐氣

  Step3

  再次吸氣後,一邊吐氣一邊抬起上半身。慢慢地吸氣回到動作1後,換方向實行,這樣左右實行算1次。

  呼吸//吸氣→吐氣→吸氣

  >>> 填體重健康調查 贏大獎 10萬禮品等你拿

熱門文章
4個法則變美臀美眉

如何打造標准臀部?我們要有不同的美化臀部的方法。女人的身段往往比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東方女性的身段比之西方女性,顯得低

減肥期間食用針灸減肥食譜有效嗎

  我國的中醫文化博大精深,而中醫的代表之一就是針灸。目前很多人開始鐘愛於針灸減肥,因為針灸不僅有很好的減

簡單按摩動作 排除毒素有效瘦大腿

按摩瘦大腿  1、坐在地上,伸直左腿,右腿屈膝,右腳架在左側大腿上,兩手的戶口打開,從內外兩側分別包圍大腿,左手往外,右

看看男人練減肥瑜伽有何益處?

練瘦身瑜伽的好處多多,一度成為許多想減肥瘦身女性的追棒,那麼男人是否也適合練瑜伽?瑜伽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