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普拉提動加速燃脂 瘦腹又瘦腿

普拉提動加速燃脂 瘦腹又瘦腿

  瘦小腹

  1.把重心放在臀後部坐下,並攏雙腿,膝蓋彎曲成90度。手肘著地,利用手肘支撐上身。保持肩膀的高度,眼望前方。

  2.吸氣的同時,向右稍微轉胯骨,保持上身不動。

  3.呼氣的同時,朝著所轉的方向伸直膝蓋。此時保持收腹,肩膀保持不降下。

  4.重復左右的動作4~8組。

  燃燒大腿後部的脂肪

  1.伸開腿坐下,雙手放在肩膀後方。雙手指尖向外,雙腳尖向前。

  2.呼氣的同時,抬起臀部,從肩膀到腳尖呈一條直線。此時為了不讓頭下降,稍微收下颏。

  3.吸氣的同時,收腹。呼氣的同時,抬起右膝。此時保持胯骨和肩膀不動。

  4.吸氣的同時,放下右腿。呼氣的同時抬起左膝。

  5.重復左右的動作4組。

  瘦腹瘦腿

  1.把重心放在骨盤後部坐下,並攏雙腿,膝蓋彎曲成90度。手肘著地,利用手肘支撐上身。保持肩膀的高度,眼望前方。

  2.呼氣的同時,向斜右方伸直右膝。保持上身不動。

  3.吸氣的同時,再並攏雙腿。

  4.重復左右的動作4~10組。

  塑造翹臀

  1.仰面躺著,張開雙腳一拳寬,彎曲膝蓋。眼望天花板。吸氣的同時,收腹。

  2.先呼氣,然後吸氣的同時,稍微抬起臀部。注意雙膝蓋不要分開。

  3.呼氣的同時,抬起臀部從膝蓋到肩膀呈一條直線。連續抬起,下降臀部20~30次。

  4.重復2~3組。

  提臀

  1.全身水平趴在地上,並攏雙手放在額頭的下面。打開膝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成90度。並攏腳跟。

  2.吸氣的同時,收腹。呼氣的同時,保持胯骨貼在地面上,抬起膝蓋。

  3.重復抬起膝蓋10~20次。

  全身運動

  1.眼望地面,雙手掌放在肩膀的下面,雙膝蓋放在臀部的下面。保持收腹,從頭到臀部成一條直線。

  2.呼氣的同時,用腳尖支撐身體,稍微抬起膝蓋。保持頭到臀部成一條直線。

  3.先吸氣,然後呼氣的同時,抬起右膝。保持左膝離地面一拳高。

  4.換腳做相同的動作,左右各一次動為一組, 重復4~8組。

熱門文章
分析職場男堅持長跑的好處

分析職場男堅持長跑的好處  眾所周知,對於喜歡運動的人呢來說,大多數都喜歡跑步健身,因為跑步對我們的人體有很大的好處。專

減肥練腹肌要多久 7天練出好身材

第一天:練胸  1.平臥推舉,重量較大的做四組,每組8-12次,根據個人因素來判定重量是否適合。  2.上斜推舉,四組或

超人氣塑料袋減肥操 神奇減肥輕松瘦

在家做運動沒有道具?想上網買專用瑜伽球,太貴。平平淡淡地做運動,太無趣。今日尋醫問藥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減肥運動只需要一個再

矯正骨盆的運動

你應該多做一些動運動來矯正你的骨盆,這樣你的身材看起來會更棒!而且做這運動對女人的好處也是不言而喻的。若你天天執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