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矯正骨盆的運動

矯正骨盆的運動

  你應該多做一些動運動來矯正你的骨盆,這樣你的身材看起來會更棒!而且做這運動對女人的好處也是不言而喻的。若你天天執行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雙手著地,跪撐。把其中一只腳舉起,然後往後伸展,要有感覺到自己的臀到腳踝有伸展的感覺。要左右腳輪替5回。

矯正骨盆的運動

  腳掌相對而坐,雙手放在腳尖上拉,把集中力放在大腿跟處。然後,慢慢的把身體往前彎。記得,腳掌要緊貼著維持這動作停留30秒。

  坐在地上把雙腳打開,把右腳彎曲折進來,左腿保持伸直,左手抓左腳腳踝。右手放在腦後,接著慢慢的往左邊彎曲,停留大約20秒左右兩邊互換。

  (實習編輯:李泳儀)

熱門文章
簡單5個方法 快速減掉大肚腩

  腹式呼吸 消解便秘 .hzh {display: none; }   腹部呼吸是鍛煉腸部

肥胖

肥胖 女 | 0

瑜伽球減肥操 趣味減肥輕松瘦

很多女性朋友現在都很喜歡練習瑜伽球健身,這不僅能起到修身養性的作用,還能塑造完美的體態。而瑜伽球減肥是一項新興起的趣味健

腹部瑜伽 瘦腰腹消疲勞

  久坐辦公室前,長時間使用電腦,不僅肩頸容易酸痛緊繃,日子久了,還會變成名副其實的“小腹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