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胖MM必看手臂減肥妙招

胖MM必看手臂減肥妙招

  運動減肥同樣適用手臂減肥,如何運動才能擁有纖纖玉臂呢?下面小編就與大家分享手臂減肥妙招。

  肘關節對頂

  雙臂彎曲,抬至胸前,將雙臂肘關節相對,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其相向用力頂著,片刻後再緩慢放松,如此反復練習直至手臂感到酸累。這個簡單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肌肉變得緊實,還能促進手臂脂肪燃燒,讓你輕松練就出細臂。

  輕揉手臂

  將雙臂屈肘抬至胸前,爾後利用右手指腹的力量輕輕的按揉左手臂,直至其感到略微發熱,爾後雙手交替練習上述運動,該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讓你的手臂更顯纖細,常這樣按揉能讓你輕松瘦出纖細美臂。

  揮動手臂

  挺直腰身,雙臂垂於身體兩側,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向上高抬,同時揮動著雙臂,直至其感到酸累。這樣能使你的手臂變得更加緊實,還能促進其脂肪燃燒,讓你在揮動中就能擺脫贅肉的煩惱,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抓捏手臂

  雙臂略微彎曲,利用右手指腹輕輕的轉捏左手臂的贅肉,直至其感到略微酸痛,爾後雙手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手臂的脂肪加速燃燒,讓其變得更加緊實,從而練就出纖細美臂。

  以上這些小動作看似簡單,但卻是手臂減肥妙招,只要你能堅持下來,那麼你也能夠擁有纖纖美臂,如果你不滿意自己的手臂,那麼就試試以上手臂減肥妙招吧。

熱門文章
淋巴按摩法十分鐘快速消脂

想知道10分鐘就能消除的妙招嗎?現在就來為你介紹吧!  什麼是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最早作為一種醫療手段出現在西方,它將

20-60歲男性減肥果蔬

有辦法的,營養專家提醒大家,每周選擇1~2天吃果蔬餐,科學合理並循序漸進地進行,不僅可以清腸排毒,瘦身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跳繩減肥法優勢簡介

在各類減肥運動中,跳繩減肥法是一種值得向大家推薦的鍛煉項目。事實證明,常跳繩的人身材會比較健美。國外一些健

選擇減肥藥物 需慎重

在許多發展中國家,飲食過量或不良飲食習慣已經取代營養不良成為主要健康問題。同時,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顯示,每年全球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