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小運動專減手部贅肉 纖纖玉臂輕松打造

小運動專減手部贅肉 纖纖玉臂輕松打造

  粗壯手臂將所有漂亮衣服都拒之門外,所以你還不抓緊時間瘦手臂嗎?松弛的手臂大大影響了整體身材的美觀,也是“增齡”的表現之一。小編分享幾個有效的瘦手臂運動,緊實手臂肌肉,打造纖細玉臂。

  環肩旋轉法

  以自然站姿為宜,雙手臂向外打開,大臂盡量提高到肩膀稍微低的地方,彎曲肘部,兩手手指摸到肩膀,固定姿勢後分別向前做環肩膀旋轉20次後,向後旋轉20次,連續做3次。環肩旋轉的時候盡量放慢速度,充分發力。

  手臂過頭上推

  身體自然站立,抬頭、挺胸、收腹,向兩側舉起手臂,以肘部彎曲,前臂和上臂成直角,逐漸向頭頂的上後方推去,整個動作保持肘關節微屈,避免關節鎖死。這組動作進行12-15次,連續做3組。

  按摩腋下

  挺直腰身坐好,將左臂略微屈起,前臂向上,右手指腹輕輕的抓捏腋下贅肉,反復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略微發紅發熱,爾後換左臂抓捏右臂腋下,雙臂交替練習直至其感到酸累。該運動能有效的改善你的手臂的輪廓曲線,纖瘦手臂,練出美臂。

  側臥肩外旋

  身體以側臥姿勢准備,一邊的小臂和大臂成為直角,而大臂夾緊身體,以肘關節為中心,小臂盡量向外旋轉,直到感覺大臂酸軟後恢復動作,然後每邊手臂進行15-20次,連續做3-4組後換另外一邊手臂進行。

小運動專減手部贅肉 纖纖玉臂輕松打造

  按摩手臂外側

  挺直腰身坐好,左手手臂屈肘,右手用指腹輕輕的揉捏左手臂外側的肌肉,反復揉捏直至其略微發熱,然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雙臂感到酸累。該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更加纖瘦,更顯撩人曲線,達到瘦手臂效果。

  按摩肘關節

  挺直腰身,將左臂屈肘前臂向上舉,右手握住肘關節,手掌使力輕按壓手臂,按摩至腋下,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發熱,片刻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動作。這個簡單的動作能使手臂的脂肪加速燃燒,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使其變得更加纖細,從而達到瘦手臂的目的。

  按摩後肩

  挺直腰身,左臂屈肘,利用指腹輕輕的按摩右後肩,直至手臂感到酸累,然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該運動能使手臂肌肉變得更加緊實,還能促進手臂脂肪加速燃燒,讓你快速瘦手臂,練就出纖細美臂。

  天氣逐漸炎熱,許多女性已經換上短袖衣服了,這就不允許我們的手臂還是粗壯的樣子了。以上是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瘦手臂的有效運動,幫大家甩走“拜拜肉”。想要擁有纖細玉臂,就趕緊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絕不讓你失望的按摩豐胸瘦身法

按摩手法一:  倒少量調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在按摩過程中如果感到按摩起來不是很

美食減肥知多少 黑豆減肥法

在這個越來越現代化的社會,我們習慣了去做辦公室,而且我們越來越忽視去鍛煉,去運動,所以導致好多女生會水腫,

吃這些零食讓你一夜變肥妞

巧克力餅干、巧克力棒:  因為一條巧克力棒的熱量相當於一頓正餐得一半熱量。如果您的人生裡,不能脫離香濃的巧克力、內含的濃

埋線減肥法及埋線減肥原理

  什麼是埋線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埋線減肥方法起源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