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輕松告別蝴蝶袖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輕松告別蝴蝶袖

  小S就曾傳授說,看一個女明星身材如何,不是香肩美腿,而是看她鼓掌時手臂是不是會抖。當紅毯上的女明星以曳地華服秒殺無數菲林時,她們裸露的手臂更要經得起嚴格考驗。仔細觀察,除了拍照時一律采用手臂90度向後、手腕下壓的叉腰姿勢之外,即使胳膊上沒幾兩肉的她們舉手投足間也是相當小心,角度、力度都小心拿捏,恨不得屏息運氣,為的就是禁止手臂的松弛晃動。

  是的,在你穿上露膚度極高的夏裝時,緊致平滑的手臂不但比香肩鎖骨誘人,更是顯瘦的關鍵。通常,人們的視覺都會集中在一個人的上半身,如果手臂看起來纖細緊致,視覺效果至少能比實際體重少3公斤,也很容易給人留下纖瘦的印象。相反,粗壯松弛的手臂則很容易給人虎臂熊腰的感覺。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輕松告別蝴蝶袖

  局部按摩輕松除“袖”

  每天抽出20分鐘進行臂部按摩,可緩解水分滯留,配合含有咖啡因、葡萄柚等具有消脂成分的纖體產品和按摩工具,將毒素排出體外,輕松瘦臂。方法簡單,完全可以趁看電視的時候或者泡浴的同時就能完成,秘訣就在於堅持。

  擰:虎口包裹住上臂下緣,像在擰毛巾一樣,將蝴蝶袖由下往上擰轉,反復10次。

  捏:利用指腹揉捏手臂下緣,刺激血液循環,讓肌膚更好地吸收保養品。

  壓:利用指腹按壓腋下前側,此乃全身淋巴匯集處之一,經常按壓可保氣血通暢,還有助消除副乳。

 

  見縫插針運動除“袖”

  雖然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多的部位,但這些運動較少能鍛煉到手臂內側的肌肉,所以瘦手臂的關鍵在於鍛煉位於上臂內側的肱三頭肌。幾個簡單的動作,讓你越練越緊致。

  1邊走邊瘦的甩臂式

  邊走路邊鍛煉手臂,走路的時候雙手握拳,有意識地向後大力甩動手臂。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輕松告別蝴蝶袖

  2礦泉水瓶舉重式

  保持脊椎直立,一手握住礦泉水瓶,屈肘與肩平行,呼氣時向上舉,直至大臂貼緊耳朵,吸氣時放回原位。

  Point:每個動作都要緩慢,堅持每邊50下,手臂內側的肌肉會漸漸收上去。

  3坐著也能練的合掌式

  抬頭挺胸收腹,雙手合掌於胸前,手臂用力向內推壓手掌。堅持10秒鐘。

  Point:將此套動作分成3組,手掌分別放在胸前、臉部前方及腹部前方,每組5次,可以鍛煉到手臂各個部分的肌肉。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輕松告別蝴蝶袖

  4徒手伸展畫圈式

  抬頭挺胸站立,兩手往左右兩側伸直,掌心向下,手臂以順時針方向轉圈50下,再以逆時針方向轉圈50下。

熱門文章
臀部減肥操 全面塑造小pp

滾動臀部  1.平身仰臥,同雙膝至胸前,兩手平伸與肩緊貼地面,臀部慢慢翻向右邊,盡量使雙膝接近地面,同時頭向左轉。呼氣,

選擇針灸減肥的須知要點一覽

針灸減肥這個名詞大家總是不陌生的,但是其詳細內容您知道多少呢?小編知道,不了解的人肯定是占大多數的,但是因

怎樣才能快速瘦小腿

概 述 我對自己的身材的總體是挺滿意的,但是我的腿有一點不協調,我的大腿比較的細,相比之下就顯得我

每天睡前兩小動作 燃脂一整夜

無論你是全身肥胖還是局部塑身的朋友,這兩款都很適合睡前躺在床時做,把它拿來當睡前操,讓自己對塑身能夠持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