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臀部減肥操 全面塑造小pp

臀部減肥操 全面塑造小pp

  滾動臀部

  1.平身仰臥,同雙膝至胸前,兩手平伸與肩緊貼地面,臀部慢慢翻向右邊,盡量使雙膝接近地面,同時頭向左轉。呼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再吸氣後向相反的方向重復上述動作。第二天重復10次,慢慢增加次數,在30天內增加至25次。

  2.吸氣,臀部慢慢離地時讓肌肉收縮。將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繼挺起,直至用肩胛骨支撐身體為止。保持姿勢不變10秒。呼氣,慢慢放下身體。你會感到每一節脊椎骨都在松弛。重復2次,逐漸增加至5次。

  向後舉腿

  1.俯臥,雙手平放身旁,手掌向下。一邊面頰枕著墊子。直至雙足相距約15厘米。吸氣,收縮臀部肌肉。

  2.足趾前伸,舉起右腿至離地約15厘米。保持姿勢不變1秒,然後放下右腿,做時臀部必須一直靠著墊子――這一點比你舉腿的高度更重要。右腿重復10次,然後左腿重復10次,逐漸增加至50次。

  踢動小腿

  1.俯臥,彎曲手臂,手掌放到與肩相齊。手掌及臂部同時向墊子下壓,使雙腿同時離地15厘米.

  2.持續呼吸.收縮臀部肌肉,雙腿像游泳一樣踢動.左右腿各50次,逐漸增加至100次.

  跪下踢腿

  1.手足並用跪下,兩手距離與肩部相等.雙膝相距20~30厘米.右腳伸直,舉起至離地30厘米.

  2.持續呼吸,將右腳舉起25次。左腳重復同一動作。左右腳各25次,逐漸增加至50次。

  彎腰跪腿

  1.手足並用跪下。吸氣、彎腰,使前額朝向膝蓋。將右膝移近前額。

  2.呼氣,收縮臀部肌肉;拱起身體,盡量抬起頭來,右腿伸直朝向天花板(膝微屈,以避免肌肉緊張)。吸氣,將右膝和前額縮回原來的位置。然後重復同一動作。動作要一下接一下迅速做,不要斷斷續續,拱起身時要收縮臀部肌肉。左右腿各重復10次,逐漸增加至25次.

  壓縮臀部

  1.跪下,兩手下垂,手掌輕撫大腿.

  2.吸氣.保持身軀和大腿成直線,用力用手掌壓縮臀部肌肉,身體向後彎,保持姿勢不變5秒。呼氣,恢復原來姿勢。重復5次,逐漸增加至25次。

  

熱門文章
這些蔬菜減肥功效不容小觑 排毒養顏又減肥的3款粥

想要減肥但是又無法忍受饑餓,那麼選擇吃蔬菜就成為很多人的選擇,蔬菜不僅對於身體的健康有好處,而且還是減肥的最佳好似無,蔬

OL健身 最有效的五個養生運動

最適合OL的五個養生運動  一、腿部練習  目的:在工作休息的時候,每天做此練習,可以有效地使臂部提起,讓你擁有窈窕的下

能輕松告別“大象腿”的美食

1、番茄  番茄富含維生素A、C、B1、B2以及胡蘿卜素和鈣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

按摩點穴減肥甩掉小肚腩

   關元穴穴位按摩法   腹部周圍聚集有大量穴位,如若掌握了幾個重要穴位,可有效減肥。其最主要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