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手臂 辦公塑臂兩不誤

瘦手臂 辦公塑臂兩不誤

  OL的辦公室瘦臂操1:俯身提壺

  動作過程:兩腳前後分開,身體前傾,手扶在椅背上,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手臂自然下垂,屈肘,緩慢提起水瓶至肘與肩同高,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

  OL的辦公室瘦臂操2:坐姿屈肘上舉

  動作過程: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兩臂屈肘,肘部與肩同高,呼氣時緩慢舉高雙手,直至大臂貼到耳朵,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OL的辦公室瘦臂操3:坐姿臂屈伸

  動作過程:雙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離開座位,以手臂支撐身體重量,呼氣時緩慢屈肘,吸氣並推起身體。注意不要擁有轱辘的椅子,以免發生意外。

  OL的辦公室瘦臂操4:坐姿前平舉

  動作過程: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手垂於體側,呼氣時從前面緩慢舉高雙手,直至手臂與肩平,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注:每個動作依個人情況做2組,每組10到15次。趕緊趁著初夏,來個大變身吧,你也可以成為美臂佳人!

熱門文章
效果最好的產後減肥方法有哪些?

產後如何減肥?效果最好的產後減肥方法有哪些?產後新媽媽們如果想快速恢復產前的苗條身材最重要的是選對產後減肥方法。所以今天

告訴你如何減肥不反彈

減肥不反彈,運動最重要  雖然節食能夠幫助我們消耗脂肪,但是想要維持瘦身成果,就一定要靠運動。不過我們需要知道的是,運動

5種秋季最佳減肥食品 強力去脂又潤燥

木瓜去除贅肉  木瓜含有一種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這可以說是木瓜最大的特點,通過分

修長健美的誘人大腿

減肥難,大腿減肥更難。為此,健美專家建議腿粗的姑娘應從以下三方面著手。  進行大腿減肥的全身運動  當你進行以全身減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