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告訴你如何減肥不反彈

告訴你如何減肥不反彈

  減肥不反彈,運動最重要

  雖然節食能夠幫助我們消耗脂肪,但是想要維持瘦身成果,就一定要靠運動。不過我們需要知道的是,運動的時間要比運動強度更加的重要,一般來說,做45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才能夠真正達到燃脂瘦身的目的,因為運動的前半段是在消耗身體的熱量,而後半段才是真正的在燃燒脂肪。如果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在家裡做一些簡單的跳繩、仰臥起坐或者是原地跑等有氧運動都是很有效果的,只要認真的堅持兩周,相信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成果。

  一,跑步

  如果不能夠去戶外跑步,那就選擇跑步機或者是在家裡原地跑都可以。拿跑步機舉例,只要堅持快走一個小時就能夠消耗掉500大卡以上的熱量。

  二,熱瑜伽

  利用熱瑜伽瘦身非常的有效果,在室內溫度為40度左右的環境下進行專門的瑜伽伸展動作,可以讓肌肉變得更加緊實,線條也更加的明顯。而且消耗的熱量要比一般做瑜伽大很多,而且在高溫下做瑜伽還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

  三,動感單車

  這個運動既簡單又有效,帶上耳機隨著音樂快速的踩車就可以了,而且消耗的熱量和跑步差不多。還有像是其它的球類運動和力量訓練等等都能夠鍛煉到全身和局部的線條。

告訴你如何減肥不反彈

  排毒按摩來纖體

  運動減肥很有效果也很持久,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很多女孩子天生就是不喜歡運動,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專業的瘦身纖體中心做一些按摩來幫助減少脂肪。當然,我們也可以利用一些瘦身精油自己做纖體Spa,只要掌握好一定的揉捏和按壓技巧,幫助身體打通經絡,促進新陳代謝和脂肪的分解,讓身體的各個部位都能消脂緊致。

  飲食配合不可少

  想要瘦身,吃的少不如吃的巧。千萬不要為了節食減肥而傷害了自己的腸胃,早餐盡量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來補充一天的能量,午餐只要吃到八分飽就可以了,當然也要重視營養的均衡和維生素的攝取,而晚餐則一定要少吃,多以清淡低熱量為主,這樣就既能夠為身體提供營養又能保持好完美的身型。

  看來如何瘦身不反彈真的要注意飲食和運動啊!大家在瘦下來以後千萬不要大意,一起將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保持住才是王道。如果你也在擔心瘦下來會反彈的問題,不妨來試試我們這個方法吧!

  

熱門文章
介紹抽脂的三種方法

  吸脂可以分為以下三種方法:   傳統手動式抽脂法;可降低術後疼痛感的超聲波抽脂法;效果

10種低卡食物給你嫩白細腿

怎樣吃可以瘦腿  奇異果  食物熱量:56大卡/100g  奇異果中的不但維他命C的含量十分的豐富,而且纖維素含量也相當

5款減肥刮痧油配方讓燃脂效果翻倍

今天小編給你介紹5款減肥刮痧油配方,讓你燃脂效果翻倍哦!  配方一:  配方:橄榄油10毫升+檸檬精油3滴+葡萄柚精油2

這些減肥法助你告別將軍肚讓精力更充沛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