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甩掉手臂脂肪

甩掉手臂脂肪

  尤其是白領一族,運動的時間少,脂肪很容易在胳膊上停留。於是,就來教大家一套白領減肥瘦臂操,讓你輕松甩掉手臂上的脂肪。

  第一招:礦泉水瘦手臂

  入門道具:一瓶礦泉水

  基本動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量向後擺臂4-5次。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15次。

  3.每天做45次左右。可以不同次完成。

  小編點評:道具簡單,動作也不復雜,適合在Office練習。

  第二招:畫圓瘦手臂

  入門道具:無需

  基本動作: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得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小編點評:坐在椅子上的話,就比較適合在Office練習。

  第三招:擴胸瘦手臂

  入門道具:無需

  基本動作: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邊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

  小編點評:第一步的目的是為了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第二步的目的是為了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第四招:伸臂瘦手臂

  入門道具:無需

  基本動作:

  1.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

  2.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

  3.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20次。

  小編點評:無需道具,動作也不復雜,適合在Office練習。

  這套白領減肥瘦臂操可以輕松的幫你減掉手臂上的贅肉,手臂上容易積累贅肉的女孩子們完全可以利用這套減肥瘦臂操來練習一下。肥胖的手臂又被稱為蝴蝶臂,雖然名字好聽,看起來卻並不美觀,蝴蝶臂的女孩往往不敢穿無袖衫,否則贅肉暴露無疑。

熱門文章
油脂攝入過多的危害

概 述 大家都知道油脂攝入過多會引起肥胖,這一點似乎大家都認同,所以在飲食上特別的重視,其實油脂的

春季簡單瘦腿方法 助你苗條一夏

   1.跳繩:跳繩要雙腳跳才比較有效果,參考:居家健身。跳繩效果也不錯。  2.長跑:要跨大步,不可以像袋鼠

腹部怎麼減肥 健身球普拉提操讓你瘦一圈

肚子肥胖的人腹部怎麼減肥呢?做一做健身球普拉提減肥操效果不錯!對於身體塑形減肥很有幫助!下面的這套完整的健身球普拉提操,

美背八招式 趕走背部贅肉

自然站立式  上身前傾與地平行,收緊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雙臂,使之與肩膀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