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4個瑜伽招式,高效瘦身!

4個瑜伽招式,高效瘦身!

  1、坐姿側展式--消除腰側脂肪

  動作詳解:按基本坐姿,向左伸出左腳,膝蓋伸直,呼氣,以腰為支點,將上身軀干盡量貼近左腿,右手觸及左腳尖,吸氣,上身軀干慢慢回復到正中。

  向右伸出右腳,膝蓋伸直,呼氣,以腰為支點,將上身軀干盡量貼近右腿,左手觸及右腳尖,吸氣,上身軀干慢慢回復到正中,每側重復3次。

  2、直角式--糾正駝背、消除緊張細腿

  動作詳解:站立姿勢,兩腳靠攏,吸氣,同時兩手合十,高舉過頭。

  呼氣,向前彎身,直到你的背部和雙腿形成一個直角,注意背部伸直不要拱起,兩眼始終注視十指相交的雙手,保持正常呼吸,盡可能長時間地控制,直到你感到有些疲勞。

  吸氣並恢復直立姿勢,呼氣還原手臂,回站立姿勢,放松後,可再次重復去做。恢復直立姿勢,兩眼也一直注視十指相交的兩手。

  3、雄獅式--緩解胸部和臉部的緊張瘦臂

  動作詳解:坐在地面上。雙腿向前伸直。抬起臀部,彎曲右瑜伽膝,把右腳放在左臀下。然後彎曲左膝,把左腳放在右臀下。左腳腳踝應該放在右腳腳踝下。身體坐在腳後跟上,趾尖朝後。然後把身體重量移到大腿和膝蓋處。

  軀干前伸,保持背部挺直。把右手手掌放在右膝上,左手手掌放在左膝上。雙臂伸展挺直。手指分開,抵住膝蓋。

  先用鼻子深吸一口氣,然後張大嘴巴的同時伸出舌頭盡量將舌頭朝下巴伸展、慢慢地由嘴巴往外呼氣、並且發出『哈』的聲音。呼吸須經由喉部後部進行。當氣呼完後,將舌頭收回、閉上嘴巴。

  練習時雙眼注視眉心或者鼻尖。連續練習2-3次後,雙手從膝蓋上移開,伸直雙腿。然後重復這個體式,首先把左腳在右臀下,然後把右腳放在左臀下。

  4、貓式--補養脊住、伸展背部,瘦背

  動作詳解:以四腳板凳狀跪立於地面。手臂和大腿與地面垂直,背部、面部、頸部與地面平行。

  呼氣時,同時慢慢拉下尾骨和頭部,使背部反拱,小腹內收,眼睛看向收緊的小腹。

  吸氣時,同時慢慢抬頭,尾骨向上拉起,小腹向地面的方向壓,眼睛正視前側。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正當時 “白領”輕松談瘦身

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全球肥胖人口已超過總人口的20%,肥胖已經危害到人們的身體健康,情況不容樂觀。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戶外

按摩瘦臉法 締造完美臉蛋

按摩瘦臉法締造完美臉蛋。臉蛋要有輪廓,身材要有曲線,這成了新一代的審美標准。如果你還是圓嘟嘟可愛的臉,沒有輪廓沒有型,下

簡單5個方法 快速減掉大肚腩

  腹式呼吸 消解便秘 .hzh {display: none; }   腹部呼吸是鍛煉腸部

生姜綠茶減肥怎麼操作

   .hzh {display: none; }    綠茶是一種很瘦歡迎的飲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