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簡單5個方法 快速減掉大肚腩

簡單5個方法 快速減掉大肚腩

  腹式呼吸 消解便秘

  腹部呼吸是鍛煉腸部的基本動作,早午晚各練習一次,能加快全身血液運行,帶動腸部作伸縮活動。

  Step1:

  坐下,腰背挺直,雙手按在腹部,以鼻吸氣3秒;接用口呼氣6秒,感到腹部凹下才算動作正確。

  Step2:

  彎腰約45度,以鼻呼氣1秒。

  日間運動 集中腹部消脂

  Step1:

  躺下,雙腳屈曲成45度,雙手合掌向後伸直平放地上,以鼻吸氣3秒。

  Step2:

  雙手交叉伸直向前舉高,與肩膀成45度,頭部和肩膀微微抬起,用口呼氣6秒。

  Step3:

  然後將肩膀向左側傾,腰要貼地,以鼻呼氣1秒;能令橫隔膜肌肉收縮,同時收緊腹側肌肉。整套10秒運動重復做5次,左右側傾動作輪流練習。

  夜間運動刺激腸部蠕動

  Step1:

  躺地,雙腳屈曲成45度,雙手平放腹部,以鼻吸氣3秒。

  Step2:

  用口呼氣6秒,一手輕壓腹部,另一手擱在腰背下,感覺背後微微壓下。

  Step3:

  最後以鼻呼氣1秒,雙手將腹部兩側肌肉向內按,固定腸部位置,集中運動。整套10秒運動重復做5次。

  穴位點按暢通排洩

  每日抽幾分鐘時間按摩以下的手足穴位,能刺激腸部活動,有助通便。

  「足三裡穴」(紅圈位置)在膝蓋頂對下距離4只手指位。

  「間使穴」(紅圈位置)在手腕內側,腕前對下距離4只手指位。

  飲香蕉豆奶排廢氣

  腹部經常脹脹的,很多時是因積聚了很多廢氣而造成,朝早喝一杯香蕉豆奶(分量是200ml豆奶加1只香蕉),可改善谷氣情況。因豆奶中的大豆成分含磷脂糖和纖維素,有助刺激腸部蠕動;豆奶混合香蕉會產生酵素,能釋出腹內的廢氣。不過喝後整天都會有像想放屁的感覺,怕尴尬的,可於假日在家中進行,並配合清淡食物,替身體全面排毒。

熱門文章
男性瑜伽 讓你減肥不花力氣

男性想要擁有一個好身材的方法有很多種,除了常見的運動減肥之外,使用瑜伽也是男性減肥的一種重要方法,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下男

每天20分鐘瘦身操 立馬變瘦美美哒

Step1  1.距離牆壁約一米處收腹站立,雙腳並攏,雙手向上抬起與肩同高,手掌撐牆,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上身保

瘦腰減腿法首推塑繩瑜伽

 如果還以為瑜伽是冥想、下腿、收腰這樣的靜止動作的話,塑繩瑜伽能徹底打破你幾年來對瑜伽的觀念。一

有效的室內運動減肥方法

概 述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明星還是普通人,都希望自己漂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