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練就美背美肩 展露優美背部線條

練就美背美肩 展露優美背部線條

  1、每日擴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堅持每天都有時間就做,這是最易堅持的運動了,想要美麗背影絕對少不了這個擴胸動作。

  2、臨睡運動瘦背

  晚上臨睡前,還可在床鋪上做些仰臥起坐、俯臥撐,或進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還可搓搓腳心,以降虛火,補腎明目,減輕一天工作的疲勞。只需要15分鐘,還能讓你晚上更好入睡,提高睡眠質量讓整個人的健康都得到了提升。

  3、淋浴

  背部保養最重要,不可輕忽大意,背部毛孔相當容易堵塞,因此洗澡時,盡量讓背部浸泡溫熱水,如果是淋浴,也請多溫熱水沖洗背部。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營養均衡,盡量少吃油炸、甜食,以避免粉刺、痘痘的生成。

  想要得到一個性感的美背,除了要做堅持做瘦背運動之外還應該要注重背部的保養,這樣才會讓性感和美麗共存於你的後背!抓緊時間鍛煉起來吧,這樣等到夏天穿裙子的時候,就不會擔心身上有贅肉啦。

  4、劃槳練習:

  除了不放過任何一個劃船的機會,也可以在家模仿劃槳動作。建議你放上音樂,時而快時而慢的調整動作頻率,這樣可以讓鍛煉變得更有趣。做完劃槳練習後還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轉體動作來強化背部的深層肌肉。注意轉體時雙臂要隨著身體自然擺動。

熱門文章
喝水減肥 出乎意料的減肥法

  也許不少人一看到文章的題目就驚呆了,喝水減肥?我們不是每天都在喝水嗎?怎麼就不見瘦?這

日常瘦臂招數 輕松擺脫拜拜肉

粗壯的手臂總是會讓你看起來特別的粗壯,顯得特別man,失去女性應該有的柔美線條感。如何瘦手臂?下面,減肥小編就為你分享瘦

1周狂瘦 美味法式減肥食譜

下面就來為你介紹法國菜的最有效減肥食譜的吃法,讓你享受美味之余又能輕松掉體重。  星期一:  中午=雞肉或牛舌。烤蕃茄。

一周營養減肥食譜 為你量身定制

在減肥的過程當中,必須避開一些食物,科學飲食,才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那麼,如何減肥呢?下面小編為您詳細介紹一周營養減肥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