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減上身 三招助你塑造絕美背部

減上身 三招助你塑造絕美背部

  瘦背運動一:

  轉動鎖骨1、雙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鎖骨下面,其他四指放在鎖骨上面的凹陷處,手指用力地掐著鎖骨的位置,讓手指從鎖骨內側擦過鎖骨外側。2、大拇指離開鎖骨,然後緊靠著食指,手臂向前擺動,保持手指的姿勢不變,向右上方擺動右臂。

 

  瘦背運動二:

  背部彈性操。仰臥,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屈腿,腳後跟緊貼大腿後側。雙手移到頭的兩側,掌心貼地,吸氣,拱起背部(雙膝跪在地上,雙手用力撐著把身體向上拱起,,髋部與腹部向上升)。

  每次堅持幾分鐘,有空就做做。

  瘦背運動三:

  仰臥瘦背1、仰臥,雙腿合攏,將橡膠帶套在腳底上。慢慢向上抬起右腳,讓腹部用力擠壓。2、保持腿部伸直,輕輕拉動橡膠帶,讓橡膠帶盡可能地貼近身體。重復這個動作5次,然後換腿重復練習。效果:這個方法對於彎腰駝背的糾正有很好的作用。可以讓脊椎和背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同時還能鍛煉到腿部的肌肉,塑造緊實的腿部線條。

  針對背部減肥,大家不要只做局部運動,結合一些有氧運動能更快更有效的實現背部減肥的目的。對於上身胖,可以選擇羽毛球、健身球操、肚皮舞、搏擊操等鍛煉上肢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有效的牽動背部肌肉群,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三個瘦身秘籍 減肥不減胸

  有許多MM發現自己一減肥,該減的還沒減掉,胸部卻遭殃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hzh {

六招背部瑜伽 塑造優雅背部曲線

優美的背部也是一個女人性感與否的標志之一,但是背部的肌肉很難鍛煉,一不小心就虎背熊腰了。最適合的方式就是做瑜伽,今天小編

給米飯加點“料” 輕松瘦身好自在

一、吃什麼可以減肥紅豆米飯  因為主食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也就簡單地將減少主食作為節食的主要手段,這種方法非常不可取。

瑜伽瘦小腿動作 告別肌肉小腿

  高跟鞋是MM們的增高利器,但是經常穿高跟鞋,小腿容易變粗,出現蘿卜腿。為了拯救肌肉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