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有效減少背部脂肪的方法!

有效減少背部脂肪的方法!

  1.進行劃船器減肥

  用劃船進行鍛煉,對臀部、背部的減肥效果較為明顯,具體的方法請參考“如何選擇劃船器減肥”和“使用劃船器減肥時,應注意哪些問題”兩問。

有效減少背部脂肪的方法!

  2.游泳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種泳姿,對鍛煉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都有明顯的作用,其中以蝶泳的效果最為明顯。

  3.擴胸運動

  雙腳分開至肩寬,站立,手臂側平舉,手心向前,兩臂前後水平運動,向前,稍過身體;向後,盡量使兩手靠攏。重復動作20次。擴胸運動對手臂、胸部以及背部的減肥。健美都有好處,應每日堅持。

  

熱門文章
3個方法練出無敵翹臀

躺著踢出小翹臀  1、平躺在地面,雙腳並攏向上垂直抬起,並彎曲成90度,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成准備姿勢。  2、上身與右

這些東西吃多了可以瘦身的!

減肥不只是需要不斷的運動,不斷的管住自己的嘴,其實有些食物如果你能正確的使用,對於瘦身是很有幫助的。今天小

秘減!自制中藥肚臍貼,活血祛濕減少便秘,體重少20斤!

減肥秘方:一片生姜、一個創可貼、兩個透明液體,最快的三天以內大便通暢,最慢的也不會超過一個禮拜。  一般人都知道,生姜可

急速瘦腹 現身窈窕

  首先必須調整自己的飲食,不要再吃過多油膩豐富的食物,多攝取青菜蔬果,並且切記少吃一口的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