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7招瘦背瑜伽打造性感背影!

7招瘦背瑜伽打造性感背影!

  背部是最難減的部位之一,因為平時很難活動的到,而且也很難瘦下來,但是通過一些日常簡單的小運動還是有可能的哦,減肥達人推薦瘦背美背瑜伽小運動,氣質少女養成記。

  美背瑜伽

  完美的背部不但可以讓你整體曲線看上去更加完美,而且會更有氣質,堅挺的背部也能給你帶來自信,穿緊身型的衣服還能突出你的完美身材,對於長期坐著的上班族和學生黨來說,背部上的贅肉會給你們帶來很多的困擾,現在就不需要擔心了。

  貓躬式瘦背瑜伽

  STEP1:雙手張開與肩同寬,雙腳打開與腰同寬,四肢趴下,左手向上伸。

  STEP2:左臂從右臂穿過,肘,肩、頭側部貼在地板上,用右手壓地,以背骨為中心,慢慢伸展左肩甲骨、肋骨、腰部,並且反復做5個深呼吸。

7招瘦背瑜伽打造性感背影!

  STEP3:體重不能集中在左膝,應該注意兩邊膝蓋上的體重均衡,臀部與地面平行。一邊呼吸的同時,右手伸向天花板。

  STEP4:保持這個姿勢,右手放在左邊臀部上,並來回於左邊大腿內側,敞開胸腔。下巴輕輕往上抬,就這樣反復做5個深呼吸。

  STEP5:然後,將右手放在頭肩的地板上,從尾骨到脖子,輕松的伸展,並反復做5個深呼吸。最後慢慢回到最初的位置,反過來做同樣的動作。

  海豚平板式瘦背瑜伽

  STEP1:俯臥,雙手屈肘打開,放在身體兩側。

  STEP2:雙腿伸直,腳尖踮地,保持和身體和臂部成直線。

  STEP3:收緊腰部和腹部,不要塌腰,稍微彎曲腰部,保持這個姿勢5個呼吸。

  

熱門文章
如何運動健身才有塑身效果?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裡,不妨是給自己減肥瘦身的好機會,如今越來越多的都市白領已將慢跑作為了一種平日裡簡單易

超有效的懶人瘦大腿兩方案

一、扎馬步  正確做法:打開雙腿與肩同寬,然後彎曲膝蓋,身體下降,使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與地面垂直。要注意身體一定要挺直

服用減肥藥瘦身,講究多多

三類常見減肥藥  一類是影響脂肪吸收的藥物,控制體重的進一步增加,但是對減重作用不明顯。通過選擇性作用於胃腸的脂肪酶,使

日本超人氣的塑料袋減肥操 有氧運動減肥法

Step1熱身運動  首先用右手的食指與中指拿著塑料袋的挽手處,手肘向右彎曲,手臂抬起,左臂向左伸直平舉,同時左腿站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