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上班族美背貼士 打造迷人美背

上班族美背貼士 打造迷人美背

  1、定坐+側腰+旋轉

  這是最簡單也是完全不用擔心會影響工作和同事的一個小動作,垂直90度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雙手背在身後。吸氣的同時緩慢向左側旋轉,做到自己極限位置停留5秒鐘,然後緩慢回正再重復右邊的動作。

  你完全不用刻意去做這個動作,當你覺得腰背有些酸痛,或是保持一個姿勢太久,完全可以直接用這個方法進行放松鍛煉。因為它能最大限度放松腰背的肌肉群,拉伸腰部肌腱,在一呼一吸的同時還能鍛煉到腰腹部,減少腹部贅肉。

  2、懶腰+誇張+扭頭

  伸懶腰一定是mm們都會做的動作,其實這個拉伸動作非常好,能在短時間內放松上半身所有肌肉。如果用在鍛煉上,就要稍微誇張一點,伸懶腰的時候雙手大開與地面平行,深呼吸後挺直腰背,頭部盡量向後仰,然後扭動脖頸,順時針逆時針各三圈,回歸正位。

 

  這個誇張版的懶腰不僅能幫助鍛煉肩背,收緊肩部肌肉,美化上半身曲線,更能緩解頸椎、肩頸部的疲勞。頸部兩側有大量淋巴群,這裡是排毒要位,因此長期習練這個動作,還能讓淋巴排毒更順暢,減少毒素在體內淤積,預防肩周炎的發生。

  3、拉伸+側腰+四方

  這個動作需要站立起來,可以在休息時間進行。單手叉腰,另一只手舉過頭頂,向叉腰的方向側面拉伸,到達極限位置後停留10秒,然後返回原位重復另一側動作。左右兩側做完後,雙手叉腰,向前向下彎腰直到自己的極限,堅持10秒後回歸再向後向下彎腰,每組4次,重復5組即可。

  這是從四個方位分別鍛煉腰腹的動作,前後左右都做到個人的極限,這樣能有效拉伸運動不到的肩背和腰背肌肉,使之韌帶充滿彈性和緊致性。堅持一個月不僅能把肩背變得纖細苗條,腰腹部也能減少3-5厘米的圍度,是有效鍛煉上半身的好方法。

  

熱門文章
性感馬達臀如何塑造 簡單動作幫你忙

怎樣提臀?其實提臀並不難,每天堅持高抬腿提臀運動,多用臀部力量爬樓梯等,日常生活中的這些小運動也有很好的提臀效果哦。  

想瘦就瘦 苦瓜減肥食譜

苦瓜減肥食譜1.甘苦兩味苦瓜汁  材料(1人份)  苦瓜70克、青紫蘇葉2片、鮮搾菠蘿汁200毫升、蜂蜜或檸檬汁適量。 

7個生活空隙 瑜伽幫你輕松瘦身

洗臉時的瑜伽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是什麼?非洗莫屬了。這段時間也可以有效地加以利用。對於沒空到公園打

秋季慢跑減肥絕招 塑造完美曲線

慢跑是一項老少皆宜的有氧運動,秋季慢跑是減肥的最佳運動方式。秋季慢跑有什麼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呢?看看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