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最性感的背部與頸部要如何保養

最性感的背部與頸部要如何保養

  穿高跟鞋: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

  背靠牆壁:由後腦勺起,雙肩,臀,腳後跟這四個部位全部貼住牆壁,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至少10分鐘,習慣抬頭挺胸的感覺。

  常照鏡子:常常檢視自己的姿勢,時時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

  擴胸減肥操:雙手伸到背後合掌,手指朝上,掌心相對。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持續5-10分鐘。

  注意坐姿:盡量不坐沙發,因為軟棉棉的沙發會讓您想癱在沙發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讓您保持直立不駝背。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的自信度和人際關系大幅加分喔!

  若想讓美頸產品發揮更好的效果,保養的手法也十分重要

  取適量頸霜後,先以由下往上的方式螺旋狀進行按摩,而較為明顯的脖子紋路,可以使用具抗皺除紋效果的精華液輕拍在定點,記得,輕拍時可以先撐開橫向的紋路,可以強化紋路部位的吸收。

  step1:取適量美頸霜在手上均勻搓熱,由頸部兩側的肩膀為起點,由下至上輕輕均勻推開。

  step2:頭部微微抬高45度,利用手掌心由鎖骨起由下往上按摩,約十次。

  step3:特別針對深刻的紋路,以一手將頸紋撐開,另一手取適量頸霜以螺旋方式針對紋路處加以按摩,對於頸紋改善更具效果。

  別讓“火雞脖”污辱你的美麗

  就頸部紋理構造而言,不論皮溝及皮丘,都比臉上紋理復雜且橫向紋理較多,容易形成「環狀皺紋」,再者頸部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比臉部少、厚度只有臉部肌膚的2/3,再加上頸部負責了支撐頭部重量及人體轉動的機制,經常性的扭轉等激烈的動作,都會讓彈性纖維的破壞加速,很容易彈力疲乏。

  此外,外界環境影響,如紫外線、溫濕度變化,甚至不當的生活作息也會造成頸部細紋,例如:喜歡夾著講電話的人,經常低著頭工作的文字工作者等,這些不當的刺激都會產生頸紋,更需要和臉部肌膚一樣勤快地保養。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可簡單容易

簡易減肥  減肥操一  1.站立,舉起雙臂至頭部上方,然後雙手手掌相貼。左右擺動身體,這時候腹部收緊,腿部不能彎曲,雙腿

高纖五谷妙搭 冬季健康瘦身

  利用不同的食材來制作五谷飯健康減肥食譜,每天以不同口味的五谷飯代替白飯,能讓身體獲得更均

中藥減肥沒有普遍適用偏方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6千克。  2.飯前半小時服用

瘦臂瘦背瑜伽減肥方法 教你7個瑜伽動作

  以下七個減肥瑜伽動作,適合有一定瑜伽練習基礎的朋友。初學者請在教練指導下進行練習。  鯉